重逢‧卻已殘缺

請協助我們這裡的毛小孩結紮好嗎?

雖然我們沒有甚麼經費…但我們可以繼續給予餵食,只要我們還在這裡的一天……

 

 

地點是高雄的大樹區某處工地,地點不太熱鬧,靠近靈骨塔。

當時在當地施工的工作人員心疼這些毛小孩沒得吃,還沒有絕育,曾向協會求助希望可以讓孩子們絕育,至少,讓悲傷到此就好。

 

沒想到,靠近山區的工地,孩子們原本可以無憂地生活,卻在一只捕獸夾的撕裂掠奪下,帶走了這孩子的自由…甚至生命……

 

2020年5月19日,連日的大雨並沒有阻斷我們KCSAA救援團隊的既定行程。熟悉的一通來電,也讓團隊趕緊從山區趕到了大樹的救援現場,因為TNVR的孩子受傷了……

 

 

重逢,卻是看見了受傷殘缺的你……孩子,你怎麼那麼不小心?怎麼如此命運多舛……

 

 

地球像是在享受著夏天沖涼水澡的滿足,雨沒停過……

受了傷的孩子忍耐不住痛楚,躲進了熟悉的工地,躲進了水泥管裡。

儘管用食物還是熟悉的呼喚,這孩子就只是傷心地舔舐著傷口…牠恨不得將腳上銹蝕的捕獸夾狠狠咬掉,可是斷指斷骨的劇痛讓牠只能無助地拖著這刑具…走一步算一步……

 

 

孩子別怕!出來好不好?!我們現在馬上去醫院!

眼睛都被雨水刺激到睜不開,卻還是勸著這孩子別害怕…可是捕獸夾給予的傷害太深了,即使平常有在餵食的報案人怎麼呼叫也都無動於衷……沒辦法…只好來硬的……

 

拖出來的瞬間,大夥的心也好痛好痛,進去籠子的時候,左一句對不起右一句不要怕,只見大雨裡救援團隊這些叔叔阿姨們像是哄小孩似的,安撫著籠子裡受傷的小黑。

 

貧血發炎感染…外傷的孩子常見的症狀。右後腳腳趾骨斷,手術後暫時保留住右後腳。

所幸,受傷的部分只有少部分的腳趾,但因為硬扯與感染的關係,還得持續觀察。

 

 

取名「麒麟」,期盼好福氣也能隨著大難過去以後降臨!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