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里掛心的孩子‧菜花海波浪

十幾個小時的救援行程,跑了好多的地方,雖然救援成績不是太理想,但至少我們捫心自問都已經盡全力了!也告訴自己不會放棄!

 

天黑了!還有一隻菜花狗狗還在等我們……回去的路上,再疲憊也要繞過去看看!

 

 

救援地點是高雄燕巢,這裡的社區一隅住著一隻流浪的小黑,雖然沒有固定的家,但鄰里間大家心疼毛小孩的心,早已形成了守護這孩子的默契。給予食物給予關懷已成了生活中彼此的互動與習慣,但這孩子生病了,生殖器的病變讓大夥不知所措……

 

 

茫然間找上了協會求助,希望可以讓小黑這孩子趕緊送醫接受治療。

 

噓~狗狗躲在車子底下…

天黑了,若狗狗亂竄對救援來說恐怕不僅增加了困難,毛小孩可能也會耽誤送醫……

 

人越聚越多,車底下的孩子慌了…決定離開車底轉移陣地……救援人員手上的捕犬網還沒拿穩,就得即刻反應箭步追上。

 

聲聲尖叫哀號讓照顧了這孩子多年的鄰里們心碎了一地……小黑啊!你需要看醫生啊!你要乖啊!

 

 

在籠子裡的小黑心情總算平復了許多,大夥開始聚集安撫著小黑,連小朋友都用奶音小黑小黑地喊著叫著要牠別害怕~

 

取名「海波浪」,是不是很有男子氣概的名字呀?!

是一隻公犬,除了菜花感染的問題之外,這孩子還有營養不良與發炎等症狀需要治療觀察。

 

 

離去前鄰里們關心著的問題,協會沒有忘記……

但狗狗是否回置,還是要依照狗狗出院後的狀況為優先考量,會由醫生與協會共同評估過後決定。

看的出來那裏的大家對海波浪的疼愛,現在就先讓我們為海波浪加油集氣,讓牠能夠快快康復出院吧!!!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後續紀錄

大家一起唱‧海波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