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乖乖狗TOTO

救援地點是萬丹,一隻不小心被車子撞到的小狗,奮力地爬到了路邊的商家門口尋求協助……

 

躲在招牌底下顫抖哀號,不讓人碰,只顧著哭泣……

店家的阿姨們心疼這孩子,想要帶這孩子去看醫生,卻被這小傻瓜任性地用小利牙拒絕了。

 

 

給了水和食物,但這孩子卻始終不能移動身體…眼看著腳越來越腫…阿姨們趕緊通報協會展開救援~

 

2020年2月4日這一天的行程整個大爆滿,感到萬丹時已經是晚上了。

掀開層層的紙箱,原來底下藏了一隻小可愛~黑白分明的小眼睛加上不斷示好的小尾巴,是隻十分討喜的小黑狗。

 

 

看看一旁不斷呼嘯而過的馬路…看樣子小黑曾被狠狠地差點撞進了鬼門裡……

 

在阿姨們的照顧下,雖然無法將車禍受傷的地方修補治療好,但這孩子至少不哭了,也會撒嬌了!聽阿姨說精神也好很多了呢!

 

走吧!得趕快送你去醫院呢!

沒想到X光拍攝下的你,沒有你精神上看起來那樣好……

才三個多月大的小男孩,一場車禍讓你的右側股骨頭脫出、右側膝蓋生長板分離…還造成你的左後小腿粉碎性骨折……當然血檢部分也出現了車禍常見的肝指數飆高、貧血與發炎等情況。

 

得安排手術才能讓你有機會重新站起來…孩子…你能勇敢…你會加油嗎?!

 

取名「TOTO」,近期內將會盡快安排手術,期盼各界善心人士的守護,讓TOTO這孩子能快快恢復健康,恢復原本孩子該有的天真笑容~~~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我用熱情回報你‧我是T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