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雨的斷腳天使‧寶山

大霧伴隨著大雨,幾乎看不見的路並沒有阻擋我們繼續前進的方向!

 

救援車上還載著幾個斷腳孩子,是稍早救援團隊沿路救援拾起的孩子……一台車才幾個籠子…克難陽春的救援配備,卻已經是我們上山下海的豪華設備……

 

孩子們…忍一忍…我們再多救幾個…多撿幾個同伴…再回去好不好?!

 

 

2020年5月26日,KCSAA救援團隊再度來到捕獸夾山豬吊頻傳的藤枝山區。大雨沖刷著全台每個角落…救援團隊儘管身上都被雨水汗水浸濕了,卻還是一步一步踩著堅定的腳步走在濕滑的山路上,找尋需要幫助的斷腳天使~

 

這裡是高雄市桃園區的藤枝風景區,我們走在海拔1350公尺左右的山區,只因在這裡發現了太多肢殘的孩子……

 

噓~前面的小屋裡,有一隻狗狗在裡面躲雨……

是個斷腳的孩子……

 

此時內心的OS不禁大罵…難道都沒有完整的狗狗嗎?

 

雨勢很大,狗狗應該還沒有發現我們…但當我們拿著大網靠近的時候,這孩子可能隨時會逃走……這裡是山區,狗狗可以逃走的範圍太廣,救援團隊得小心拿捏負責的範圍與包圍踩點。

 

牠看見了!

牠往後面跑了!

 

快點!一個人趕快進去!

 

不顧危險,有人跨越矮牆跑進小屋,有人衝上山坡,最後總算在屋子旁的山坡順利攔截,雖然人狗都一身泥濘狼狽,但笑容卻是無法掩飾的…總算…獲救了!!!

 

 

孩子別怕!有我們在!我們帶你走!

 

取名「寶山」,這躲雨的斷腳天使,未來將不必再擔心颳風下雨了!因為雨來了,有你我為牠撐傘!讓牠安心,要牠別怕~~~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