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奪命橡皮筋的黑貓大學生

你們這裡是救援單位嗎?

你們可以來救這隻貓咪嗎?牠的身上被綁了好幾條橡皮筋……

 

2020年4月3日,協會辦公室接獲一位學生的來電~

在學校裡發現了一隻流浪的貓咪,沒想到貓貓身上卻有著一道非常嚴重的血痕傷勢……花了好大的工夫才把貓咪抓到,也送去醫院了,可是醫院說貓咪身上哩了好幾條橡皮筋,就算要剪掉也要算錢……

 

 

對學生來說貓貓的手術費實在是負擔太過沉重……

可是貓貓受傷了,又怎麼忍心視而不見?四處求援,只求這孩子有任何一絲活下去的希望~~~

 

當天,貓貓便由KCSAA救援團隊接手送醫。

這是一隻很年輕的公貓,身上勒著兩條橡皮筋,不排除是為了要吃被棄置的餐盒才受傷的…

 

 

診療台上貓貓呈現令人心疼的葫蘆形狀…橡皮筋撕扯著分裂著牠的身體…如果不是好心的學生發現牠並及時伸出援手,這孩子恐怕……

 

 

隨著橡皮筋剪斷抽出,原本就難以撲鼻的惡臭讓診間更令人待不住……而深陷在血肉組織裡的橡皮筋也因為被肉包裹沾黏而一度難以取出。

 

取名「大學生」,檢查結果顯示除了外傷,還有貧血發炎及營養不良等狀況需要治療。

 

 

完成了手術,也縫合了撕裂的傷口……但心呢?

忘不了在籠子裡驚恐害怕的孩子無助炸毛的模樣……牠只想填飽肚子…沒想到卻讓自己差點走入了絕望……

 

幫助黑貓─「大學生」,也幫助糖果屋裡其他的貓貓~

貓天使的食物嚴重匱乏,貓飼料和貓罐頭幾乎所剩無幾….(尤其是嚴重病弱的孩子每天得消耗貓罐頭)
拜託大家幫幫糖果屋的貓主子們,別讓貓貓們肚子餓!

幫助大學生籌募醫療費:請協助認購大學生側背包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