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KCSAA執行TNVR計畫‧(高雄貓咪王國絕育完成紀錄)

 

還記得貓咪王國嗎?

二三十隻貓咪的貓咪王國就隱身在市區裡,若不是報案人實在無力再支撐牠們的伙食,四處求援,找到了協會,恐怕這些貓貓們最後的結局不是你我所樂見的……

 

 

2020年9月24日,KCSAA救援團隊啟動了貓咪王國的TNVR專案計畫。

因為平日裡報案人餵養這龐大的貓群已經可以說快要被牠們吃垮了…所以協會毅然決然做了出錢又出力的決定!

 

期間,KCSAA救援團隊來來回回多少趟,跟貓咪們玩起了名副其實地“躲貓貓”鬥智大戰……總算有了好成績!

 

2020年10月2日,我們將最後一批TNVR的貓貓回置!

貓咪王國的孩子們,總算有了絕育的保護傘,不用再擔心還有下一代跟著顛沛流離了!

 

感謝報案人對貓貓的守護!

更感謝每一位報案人對孩子的暖心幫助~

 

TNVR計畫永不結束,我們將持續前進下一站!

你們願意和KCSAA團隊站在一起嗎?

你們願意和KCSAA團隊並肩作戰嗎?

 

無論是貼文的分享與轉貼,亦或者是實質上的協助認領每單位1000元的TNVR計畫,對KCSAA團隊來說都是一份支持肯定的力量,對毛小孩來說都是一份生命延續的希望!

 

💟支持kcsaa救援行動💟

#協助救援消耗的油資人力及工具耗材的準備

#救援回來的孩子需要治療

#老弱毛孩需要醫療資源

 

💟🎫💟 #振興三倍券也可以用來負擔醫療費用和伙食費喔!💟🎫💟

#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們無法獨立完成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