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輾過的柑仔店

這裡有一隻狗狗被車子輾過了身體…

 

 

2019年7月底,協會接獲這樣的一則救援通報。

地點是在高雄的佛德街上,報案人是前一天的晚上看到的,雖然當下沒能找到可以立即前往的救援單位,但報案人先協助拍照攝影,並拜託附近居民協助,才讓協會隔天前往救援時,還能找到這等待救援送醫的孩子。

 

 

一間雜貨店的阿婆帶著我們來到停車場裡,狗狗就趴躺在某輛車的車底下躲避烈日。

 

 

很痛!很怕!

這孩子不讓任何人靠近…給了水…也給了食物…但這孩子幾乎不願進食,情況不是很樂觀……

 

先把這孩子趕出車底再說吧!

跛著八字的畸形怪異行走方式,現場所有人都皺起了眉……這孩子到底傷得有多嚴重?!怎麼下半身變成了這副模樣……

 

獸醫師告訴協會,這孩子應該是被車輾過了身體沒錯…從X光片上看來,第10到第12節胸椎挫傷,還有第8節腰椎與尾椎也有明顯挫傷……

 

 

到院時這孩子的生命跡象很不穩定,似乎傷重加上太過緊張,呼吸不是很順暢…獸醫師決定先想辦法穩定這孩子的生命,再做其他傷勢的處理。

 

取名「柑仔店」,期盼您的幫助與加油打氣,讓這孩子有足夠的資源與鼓勵與死神奮戰!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

 

後續紀錄

透過協會的救援文章,靠著各界善心人士的分享轉貼,沒有晶片的柑仔店被主人認出來了,原來這是走失一周的孩子…..

飼主與協會聯繫後,提出了許多這孩子是自家寶貝的證明,當然也免不了協會一頓“苦口婆心的勸導”…柑仔店將由飼主接手,飼主對於這孩子走失後所遭遇的一切相當自責,承諾無論如何一定會給予最好的治療與照顧。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柑仔店的關心與幫助,所有捐助給柑仔店的善款將轉給其他仍在住院治療中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