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撞飛‧飛進排水溝的貓

你好!我這裡是仁武消防隊,有救援到一隻貓咪,可是這貓咪的傷勢很嚴重…你們可以來幫幫牠嗎?!

 

傳來的照片,貓貓無助地癱軟在紙箱內……全身溼透了好不狼狽……

 

 

2019年1月22日這一天,協會的救援行程滿檔…一度無法承諾前往,所幸工作人員的效率強,案件也都順利的一件件解決。

 

快!我們趕快繞去仁武消防隊吧!

 

這是一隻成年的橘貓!從診察中所看到的判斷的…讓人不忍……

應該是一輛疾速的車毫不留情地將這孩子撞飛了…全身骨頭多處硬生斷裂,還被撞進了排水溝裡差點淹死……

 

 

獸醫師告訴協會,貓貓除了全身多處骨折以外,還撞到肝臟……目前肝臟出血…肝指數破表,且呈現失溫狀態,情況並不樂觀……

 

 

拜託!請求!

請不要放棄這孩子!

 

被撞飛的大橘貓,懇求各界的協助!您可以透過捐助醫療費用的方式來幫助這孩子籌措充足的醫療資源,也可以以認購環保杯袋的方式,讓大橘貓一點一點地籌募自己的醫療費。

 

被撞飛的大橘貓…懇求您的守護~~~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後記:貓貓最後因傷勢嚴重,在你我和家人團圓的溫暖中,選擇悄悄離開…..

因為年節關係動物醫院沒能即時通知協會這個噩耗,對每一位疼惜這孩子的善心人士協會感到非常抱歉~

亦懇請您和協會一同祝福這孩子,飛翔遙遠的那一方,不用再痛苦害怕,不用再哭了……

一路好走~大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