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驅趕毆打的爛糊糊香蕉冰

你知道流浪狗的生活有多坎坷艱困嗎?

你知道在牠們偶爾出現的笑容裡…其實藏著的是痛苦的眼淚嗎?

你知道在牠們不得不嶄露的犬齒與低鳴下…其實是從小被逼出來的無奈?

 

 

今天跟大家講一個故事…牠的名字叫「香蕉冰」。

 

在高雄旗山的某個住宅區裡,一隻黑白色的浪浪不敢抬起頭來注視任何景色…更不敢跟任何人的眼神交接…因為換來的只會是一頓又一頓無情的棒棍拳腳……

 

頭低到不能再低…這是生存的法則…

但想要走快一點卻走不快…因為身上皮膚病導致的皮膚崩裂,已經讓鮮血不斷滲出來……好痛…也引來了蒼蠅……

 

頭低到不能再低…鼻子都快要磨到地上了…

已經盡力了…但還是被討厭…還是挨揍了……

 

 

被打了,就選擇一個角落躲個幾天別出現!

雖然這樣就可以遠離那些壞人…但代價就是…本來就很餓了…更餓了……

 

2020年1月23日,協會總算把這找了好幾天的小可憐找回來了!

感謝報案人協助在狗狗出現時先協助安置,讓這孩子第二天時能夠平安地等待救援~

 

取名「香蕉冰」,是個剛成年的大女孩~

有嚴重的貧血、發炎與營養不良,毛囊蟲問題嚴重,暫時先以皮膚與健康狀況為優先處理,結紮的部份等身體較穩定再處理即可。

 

 

像香蕉冰這樣的孩子真的很多很多,期盼大家在心疼香蕉冰之餘,也能多關懷身邊匆匆一瞥的浪浪,給予多一點的關心與幫助,別讓更多的香蕉冰在冰冷的角落絕望~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不一樣的香蕉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