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動物醫院六月七月醫療費共34萬7200元

已經九月份了,六月七月的帳單也來了…

 

糖果屋的孩子們若生病了,大多都會送往藍天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少部分救援的案件,也會送往藍天,畢竟她們雖然對毛小孩非常好,但人力有限,實在無法接手太多的病弱孩子啊!

 

六月份有幾個是之前還沒出院的孩子…還在燃燒醫療費……

學長…因為治療心絲蟲的關係,療程比較久……不算五月份的,光是六月份十天的醫療就花費6100元。

 

海科大住在帳篷裡的學長

 

梓官大哥四月份救援的孩子,因為嚴重的傷勢遲遲難以康復……一直到七月初才康復出院,我說這位大哥…你也太…太叫人傷心了吧!!!

六月份醫療費用17050元。

 

重新站起來的梓官大哥

 

愛河小奶貓們抱著媽媽冰冷的遺體哭喊著,雖然獲救了,卻因為感染了貓瘟而一個個相繼隨媽媽離去,只留下當時一隻叫得最大聲的黑白色小貓……

謝謝你活下來!孩子,你好棒!你要替你的兄弟姊妹替你的母親努力快樂的活下去喔!

奶娃娃們因為吃的不多,所以醫療費用是9050元。

 

抱著媽媽的屍體大聲哭‧小奶貓被迫學會勇敢

 

被當成過街老鼠的永安弟弟…大家還記得牠嗎?!

疑似被人打斷了的腿慢慢癒合,皮膚的問題也需要不少的時間慢慢康復…內心的傷痛恐怕需要的時間更長……

永安弟弟七月份的醫療費用是13300元。

 

流浪不是我的錯!我是永安弟弟~

 

讓人傻眼的貴賓一家…

還好飼主好溝通,同意協會將狗狗全數接手,並讓協會將母狗絕育,終止了不斷生育的惡夢。

巧克力寶寶們都順利找到了很棒的家庭喔!

不過這一大家子…共花費25500元…還真是燒錢啊~~~

 

想讓牠們生看看‧巧克力寶寶想找家

 

其他的還有糖果屋病弱孩子的醫療開銷…其中貓天使們大多因為口炎與呼吸道感染等問題送醫,六七月份就累積了78500元的醫療費用……

 

貓咪助養區

 

一筆一筆看起來算的是帳,對協會來說卻是在回顧孩子們的浩劫歸來~

孩子們啊~照顧你們…真的好辛苦啊!所以你們要乖一點!健康一點!這樣我們的辛苦就都值得了喔!!!

 

KCSAA在藍天動物醫院六月七月的醫療費用一共是34萬7200元,懇求各界的協助,讓協會能有足夠的力量繼續前進,守護更多的毛孩子~~~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永安弟弟籌募醫療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