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火氣大‧來自雲林的麥茶

你這個老麥茶,已經讓不少擔心你的善心人士叨念你好久好久了!好不容易把你從鬼門關前把老命拉回來,你怎麼就這麼硬脾氣不改一改呢?!

 

要出院了!孩子們一個又一個地接上車準備踏上“回家”的專車!

出發!目的地是糖果屋!

 

 

但出發前確有個孩子很不配合……

哪裡來的“菸酒嗓”啊?

只見醫療團隊從住院區裡抬出一隻不斷掙扎的老狗……天哪!天哪!真的快要讓人翻白眼了!哪有人愛住院不肯出院的啦?!

 

「這隻就是那個差點沒能救回來的麥茶…要注意一下喔!脾氣不是很好!」

甚麼?!這位老人家就是那個頭殼開花的麥茶?現在好了有力氣了火氣也大了……

 

北上直奔雲林麥寮‧搶救失去頭皮的孩子

 

無奈地擺擺手,也只能任由這老人家耍脾氣…畢竟,我們都沒忘記,牠不僅年紀大了,頭上的惡性組織即使已經手術了卻也沒有完全離開過牠……

 

 

走啦!回糖果屋啦!

雖然沒能給你頂級豪華的獨寵,但環境伙食你老人家應該是會滿意的啦!

 

感謝每一位關心麥茶幫助麥茶的善心人士,這孩子雖然不是愛撒嬌討喜的傻娃娃,但卻是個勇敢的生命戰士,也許接下來的路並不長遠,但希望我們大家都能陪牠走的幸福又快樂~好嗎?!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