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新發爺爺

我年紀大了…

你們玩就好了!我看你們玩得這麼開心我的心情也變得很好!

 

糖果屋的角落裡靜靜躺著一隻老黃狗…臉上正中央的一片赤紅,是牠的正字標記!牠就是剛出院的新發。

 

 

年紀很大很大,儘管救援當時發現了許多曾經被人飼養照顧的痕跡,卻因為掃描不到晶片而讓人感到悲憤與遺憾……

好想替這孩子問問…為什麼牠年紀一大把了就不能好好的照顧到終老?

好想替這孩子問問…臉上的傷…又是怎麼一回事?

 

新發獲救時的故事

 

到院時新發一度因失去鼻子,嚴重變形的鼻腔導致了呼吸困難,所幸獸醫師給予了治療,將增生的組織切除打敞開了這孩子呼吸的窗口。

 

棘手的呼吸困難總算解決,新發也在身體狀況穩定後康復出院,由協會的糖果屋收容安置。

多的給不了…但至少一個溫飽的家要給牠!

 

 

感謝每一位幫助新發爺爺的善心人士,這孩子已經平安康復出院了!也正式成為了糖果屋的一員。

新發被安排在個性較溫和的房間,新朋友們也都對這位剛報到的爺爺非常貼心,除非新發想要跟牠們互動玩耍,否則孩子們都會乖乖地不打擾新發爺爺的休憩。

 

衷心期盼知道新發爺爺故事的每一個人,都能持續守護這孩子,讓牠能在安穩恬淡中安養暮年~~~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後續紀錄:

2021年4月,新發爺爺因為年邁而離開了這個世界!
當牠開始食慾減少,當牠開始精神越來越差,我們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送這孩子去醫院時,醫生也建議我們要釋懷…

新發爺爺,希望你在糖果屋的這段日子,是快樂的!
現在的你已經不痛了!
即使展翅飛向另一個國度,也請放下這個世界的一切悲傷,要幸福與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