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有朵美麗嬌羞的花兒

花兒

這個名字是不是很美?!

 

其實花兒這孩子並不是走花路來的…而是曾在流浪的時候,因動物的天性使然,不幸感染了菜花腫瘤病毒…

 

牠流浪的地方有很多空曠廢墟,驚覺性高的這孩子一個風吹草動就奔逃了起來…KCSAA糖果屋救援團隊也是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將這孩子救援送醫。

 

沒結紮..害我得菜花…(花兒)

 

嚴重爆裂的腫瘤傷勢,讓花兒這孩子吃了不少苦…加上身上散發的惡臭與生病的自卑感,讓這孩子總是難以乞討到食物……

 

已經是四期菜花腫瘤了!除此之外貧血得相當厲害,又有血液寄生蟲的疾病,不立即輸血恐怕難以存活…

 

就這樣,花兒在醫院從八月住到前不久才好轉並出院來到糖果屋。

 

 

害羞的花兒雖然已經平安在糖果屋安定下來,可是過去被驅趕嫌棄的陰影似乎還沒消散……總是瑟瑟發抖地看人臉色…讓人心疼……

 

為了確保尚未適應環境的孩子能夠確實吃飽,花兒也不例外必須先隔離吃飯囉!糖果屋每周都有三天會煮鮮食雞肉飯,看花兒那一鍋被吃得乾乾淨淨地,看樣子牠很滿意糖果屋的伙食唷!

 

花兒的助養區

 

好!吃飽了就等著出去玩囉~

花兒你自己要有自信一點!你已經康復痊癒了!而且糖果屋沒有人會笑你欺負你,給自己多一點大膽和勇氣好嗎?!

 

 

期待害羞的花兒能有一天會從羞澀的含羞草變成自信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