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拖油瓶爬行中…

大家好!
我叫拖油瓶…我很乖喔!

我和我的家人都在工業區附近流浪,但還好有善心人士的餵食,我們才能活下去~可是有一天,一輛車車從我身上輾過去……

眼前一片天旋地轉然後一片黑…我嚇意識地尖叫哭嚎,可是沒有人理我…只有我的家人在一旁瑟瑟發抖不知所措……

哭累了 睡了
痛醒了 又哭了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幾天,我開始為了活下去一點一點地學著爬行,可是,充滿泥土石頭樹枝沙子的地,被太陽曬過後像是酷刑一樣折磨著我……

好痛…真的好痛…
好想放棄…真的好想放棄……

這一天,我被帶上了車,除了拖行的狼狽,搞的身上滿目瘡痍…我的尾巴也因為爬行拖磨嚴重腐爛壞死……

見骨了…
臭掉了…

到院時,獸醫師先發現了我尾巴嚴重的傷勢,壞死的組織開始蠶食著我的生命……

可喜?
我的後腳還有些許神經反應,也許還來的及透過針灸或其他治療方式讓我重新站起!!
可喜?
你可知道在有知覺之下,我每每爬行有多痛苦……

現在,我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要花多久?要花多少?協會能夠幫助我到哪個地步?
我…也不知道……
拜託大家幫幫我,讓我可以在足夠的醫療資源下,用奇蹟抹去一切的痛……

我是「拖油瓶」
癱瘓拖油瓶
請幫幫我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