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重不治的大肚妹

還記得狼狽地挺著大肚子坐在公園裡的大肚妹嗎?

大家都以為這孩子正在孕期中,擔心牠生了一堆寶寶,所以不斷地驅趕牠……

 

愚昧的驅趕,孰不知這孩子其實是病了!

 

接獲報案後,協會趕緊把這肚子如水球快要爆炸般的孩子送去醫院。

是血液寄生蟲造成的嗎?

是心臟疾病造成的嗎?

 

 

經過了一番仔細的檢查採樣,原來這孩子不如表面上看起來一副沒事的樣子……已經病入膏肓的牠,與死神之間的距離只差一步……

 

 

手術過程不太順利…這孩子從胃部一直到十二指腸都是紅腫的狀態,且高燒不退……

腎上線抗進、肝指數破千、膽指數破表……再加上嚴重腎衰竭…這孩子的生命正迅速消失中……

 

我不是懷孕…我生病了.. (大肚妹)

 

想救牠!

好想救牠!

可是無論從何處著手治療,這孩子就是高燒狂吐,肚子也因為腎上腺問題無法消退……

 

孩子,加油!

糖果屋正等著迎接你~所有關心你心疼你的人都在等你的好消息~

 

 

就在今天,一開門進病房察看孩子們的狀況,卻看到大肚妹已經靜靜地離開了……這幾天費盡全力想要從死神手中將這孩子搶回來,卻還是失敗了……

 

 

自責!心疼!

所有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

 

『腎上腺抗進併發肝腎衰竭』>>>庫欣氏症

狗狗會出現長期內分泌失調的狀態並引發如像是糖尿病、胰臟炎、肝炎、高血壓、甚至是心衰竭、肺栓塞等症狀。

大肚妹雖然醫療團隊給予了最積極的治療,但這孩子最後因病重而不治…離開了這一世痛楚的一章。

 

 

感謝所有關心並幫助大肚妹的善心人士,所有註明要幫助大肚妹的專款將於結清牠醫療開銷後轉給其他治療中的毛小孩,若是有不足的部分協會也會盡全力補上,以確保其他住院治療中的孩子依然能保持完善的醫療品質。

 

 

大肚妹 一路好走

放下這一世所有心疼淒涼的一切,開心地去彩虹橋當的快樂小天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