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困竹筏三天三夜的情人碼頭

這裡是茄萣情人碼頭漁港,有一隻狗掉到海港邊上不來…現在爬到竹筏上,可是破掉的竹筏還是會滲水…而且晚上好冷,狗狗也沒東西吃……

 

我們四處求救無門,大家都像踢皮球一樣推來推去……狗狗就這樣一拖就拖了三天……

 

 

2019年1月1日元旦當天傍晚,協會接獲通報後已經是天色昏暗…為了安全著想,協會與報案人相約隔天一早立即出發前往。

 

雖然還沒睡飽…雖然一身的疲憊讓人頭昏腦脹的…但我們還是得打起精神!因為今天的案件真的好多呀!

 

有些高度…且這裡不是溪河,而是海港…一個救援不慎…恐怕……

雖然是一大清早,但附近知道狗狗受困的鄰居們曉得今天一早是狗狗即將獲救的日子,紛紛都起了個大早來關心這孩子。

 

 

看到一群熱心的左鄰右舍因這孩子而群聚,真的令人相當感動!大夥你一言我一語地安撫著狗狗,也為救援人員籌謀獻計。

 

借來了救生衣,搭乘著借來的竹筏,由居民在岸上拉動著竹筏緩緩靠近著受困的孩子。

別怕!別動!我們來了!我們來救你了!

 

 

動作不能太大,除了竹筏上難以保持平衡,更擔心狗狗會因驚恐而落荒掉進海裡……

 

 

經驗豐富的救援人員抓準了狗狗起身的瞬間,大網落下!

另一位救援人員盡可能保持著竹筏的平衡,儘管是一瞬間,卻足以讓人屏息的幾乎缺氧……

 

 

不能再讓這種受困受傷卻求救無門的事情一而再的發生了!

居民們紛紛向協會索取了聯絡方式,只希望備而不用。

 

 

這孩子取名「情人碼頭」,是個男孩子。據了解最少獨困在竹筏上三天三夜了……

一位牽著狗狗的小姐表示,自己也是遛狗的時候才發現的,能做的也只有盡可能地丟些食物給牠,讓牠維持體力等待救援。

 

替這孩子謝謝你們這一群好心人!

如果沒有你們的守護,這孩子恐怕早已撐不過去……

 

送醫檢查,除了有發炎貧血等現象外,沒有發現其他異常的現象,不過身上都是漁港邊的氣味…還是先去洗個泡泡浴吧!

 

 

你能夠想像自己一個人坐在海上的破竹筏上無助地度過三天三夜嗎?

這孩子…曾經這麼過這這樣的日子……三天…三夜……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