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救援‧絕不放棄

有在留意協會臉書直播的朋友一定對旗山的案件不陌生……

 

在高雄旗山山區有人設置了數個山豬吊…是要捕捉野生動物?還是要傷害毛小孩?

2019年6月初,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後便開始展開了旗山斷腳天使的搶救。無奈現場山區範圍太廣,即使孩子們徘徊在山邊住宅覓食,藏身的地方卻相當廣泛隱密……

 

 

從這一天起,這裡變成了協會天天掛心放不下的地方。

 

試過一大清早!

試過中午下午!

試過傍晚晚上!

試過晴天雨天……

孩子們就是神隱在山區裡讓你連影子都看不到……

 

 

2019年7月23日深夜,協會再度來到了旗山這山林的一隅。

架設好了圍籬,報案人也一如往常地來到這定點張羅著孩子們的一餐。狗狗出現了!卻離我們好遠好遠……

 

踏著蹣跚的腳步,斷腳的幾個孩子從山坡下來了!

謹慎地舔食著地上的食物…就是不肯靠近我們預先架設好的圍籬……

附近的家犬嗅到了異樣,開始吠叫驅趕……

 

流浪的孩子沒有靠山…就這麼鳥獸散盡……

 

夜了!此時此刻已經是深夜一點多了!

帶著失望落寞,我們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還有幾個毛孩看著地上的食物不捨離開…離開前我們先協助牠們送醫結紮吧!

這一天雖然斷腳天使的救援行動失敗,但我們沒有空手而回,也沒有自暴自棄!帶了兩母一公的流浪毛孩回來安排身體檢查與絕育。

 

 

回到高雄已經深夜兩點了……

 

這三個孩子中,其中一隻母犬肚子有著如籃球般大小的腫瘤…獸醫師無奈地告訴協會,這應該是惡性腫瘤,且腫瘤嚴重的程度已經嚴重擠壓著其他的臟器…建議安寧照顧。

 

五味雜陳的心情難以言喻…流浪的孩子為什麼悲劇總是如影隨形……

 

旗山斷腳天使的救援案件,我們不曾忘記,也不會放棄!

感謝報案人持續給予著那些孩子守護,也感謝每一位在協會直播時給予陪伴分享與加油打氣的網友們!

謝謝你們,讓協會的救援不孤單!

謝謝你們,讓落難的孩子們有更多生命延續的希望!

 

 

旗山斷腳天使們,下一次別再亂跑囉!讓我們一起去醫院,不怕了不跑了不哭了!!!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