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的美拉拉

2019年8月2日,我們來到了高雄楠梓分局。

有一隻老拉拉在連日大雨中不懂的躲雨…還直接大辣辣地趴躺在馬路中央……

 

 

是遺棄?還是走失?

 

先用電線充當牽繩,把這孩子安頓好後趕緊求救!

 

 

報案人告訴我們,發現的時候狗狗就趴躺在車道的正中央,車子來了也不跑,雨下得好大好大,牠也不躲……

 

即使車子可以繞過牠的身邊…但放任不管,這孩子不見得可以躲得過下一台車……

 

 

取名「美拉拉」,是個有著一雙漂亮大眼睛的大嬸級拉不拉多犬。

狗狗不太愛動,甚至有點懶…腳上的指甲很長,如果不是長期關籠,可能就是長期都在室內沒有出門的孩子。臀背部有相當明顯的不明腫塊…也讓我們臆測了是不是病了才被放逐……

 

 

獸醫師告訴我們,臀背部的腫塊目前對這孩子的生命暫時並無造成威脅,建議先暫緩處理。而牙齦處有一個腫瘤,則建議先手術切除才不會影響進食。

晶片掃描機來回掃描,都沒有任何資料反應…其他的檢查沒有太大的異常,當務之急需要先趕緊給牠洗個香香然後再吃飽飽!!!

 

 

全身都溼透了的美拉拉一進去冷氣房有些發抖…醫療團隊趕緊帶牠去洗個溫暖的熱水澡,然後再給予進食。一頓大滿足後的美拉拉,很快就在打呼聲中進入夢鄉…不知道是否夢到了家…夢到了主人……

 

目前美拉拉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倘若您知道這是誰家的孩子,請趕緊與協會聯絡!如果這孩子回不了家…也期盼大家能持續給予美拉拉關愛與守護,讓這孩子能在糖果屋裡安心養老~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後續紀錄

透過各位網友轉貼分享

美拉拉的主人看到了訊息也找到了協會

原來這孩子走丟了…不排除不慎走出家門後找不到回家的路又加上淋雨體力不支,才會跌坐在馬路中間….

若不是遇到好心人,若不是命大,這孩子恐怕…….

 

 

原來,你的名字叫「多多」~

和飼主核對確認了身份後,美拉拉正式交還給主人,由主人接手帶回。

叨唸了幾句,也希望飼主未來對於老狗的失智離家紀錄能夠重視,別重蹈覆轍囉!

 

所有捐助給美拉拉的善款,將轉給其他住院中的落難天使。

再次感謝每一位幫忙分享轉貼訊息的網友們,謝謝你們,替多多鋪實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