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渡馬路撈回來的斷腳關山

好冷~雖然高雄白天好熱,但早晚溫差之大,還是讓人皮皮剉……

起了個大早,太陽公公都還沒起床呢!KCSAA救援團隊就已經悄悄準備前往甲仙的路上了!

 

一路上昏昏沉沉,天也漸漸微亮~

到了!有些住家還在睡夢中,馬路上零星的車輛呼嘯而過…流浪的孩子也在這個時候出來活動筋骨尋找食物。

 

遠處我們便看到一群狗兒在對向馬路,其中一隻小黃跛著腳和兩個同伴小心翼翼地在馬路旁找東西吃……

 

 

「狗狗!狗狗!」

一句句著急地喊著,手裡拿著肉拼命地往路上扔,只希望轉身離去的孩子能被吸引住,能轉過頭來,能停下來……

 

 

興許是餓壞了……看到有肉肉被拋出來,顧不得三七二十一,立馬跑過來大口大口咬著狼吞虎嚥……儘管馬路上車子呼嘯而過,眼裡盯著車子也要忙著看下一塊肉掉在哪裡……

 

這一邊忙著誘導分散狗狗的注意力,另一邊救援團隊已經散開形成圍捕隊形。

當小黃嘴裡咬著叼著打算回窩裡慢慢享用時,卻發現自己已經被包圍了……牠開始慌了……

左閃右躲…閃過了一張大網卻躲不過下一張……

 

嘴裡的肉塊在尖叫聲中掉了出來…嚇壞了的哀叫聲把同伴們都嚇跑了……

 

別急,等一下我們還是會回頭過來把你這兩位好朋友帶去醫院完成TNVR的!至於你嘛…就乖乖跟我們去醫院接受治療吧!醫好以後就跟我們去糖果屋吧!因為你已經不適合在外面蹦蹦跳跳的覓食了…太危險了!

 

 

取名「關山」,因為這裡剛好是關山里咩~

到院時雖然傷口還有些許滲血,但幾乎已經癒合沒有大礙,獸醫師決定暫緩截肢先觀察再說。血液檢查顯示有嚴重貧血與發炎等現象需要治療。

 

目前關山這孩子仍得留院觀察~【甲仙六龜那瑪夏斷腳天使救援計畫】仍在如火如荼持續進行中,期盼斷腳的孩子都能獲救,期盼山林的陷阱能夠全都移除,期盼流浪的天使寶貴的生命能夠恢復平靜恬淡的幸福生活~~~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我是關山‧我找到長期飯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