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站會走也會笑了的紅毛港

糖果屋除了滿滿甜膩的幸福~其實還有許多神奇的魔力喔!
還記得紅毛港這孩子嗎?
原本被車撞癱在路邊無人聞問,經過治療雖然已經可以站起來了,但醫療團隊卻警告協會要特別小心,因為這孩子嚴重缺乏的安全感,會很兇甚至攻擊人……

 

影片:糖果屋的紅毛港

 

求求你們停下來‧救救我

影片:搶救紅毛港小黑

 

帶著忐忑的心把這孩子接出院!
雖然我們也是戰戰兢兢,但當紅毛港進去自己的房間時,又認識了新的兄弟姊妹,原本徬徨的不知所措的紅毛港,漸漸抬起了尾巴搖了起來~

開心嗎?
喜歡這個家嗎?
糖果屋以後就是你的家了!這些都是你的家人!
你…不再孤單了!

 

 

感謝每一位幫助紅毛港的善心人士!雖然這孩子當時聲嘶力竭的哭喊聲偶爾想起還是令人揪心……但至少這孩子不僅站起來了!會走路了!也會笑了喔!

原來糖果屋的魔力這麼強大!!!可以讓顫抖的孩子變得開心雀躍並露出幸福的笑容~~~

為了幫自己籌募醫療費,紅毛港在這裡拜託大家幫幫忙,請協助認購「雙面小方包」這雙面包一面走的是可愛的幾何圖形,一面走的是可愛動物圖案風,數量不多,只是希望能讓紅毛港多少協助減輕自己的醫療費就是了!

 

 

雙面包一個200元,有刺蝟/狗狗/熊熊/大貓熊等圖案。
台灣本島買千免運喔!建議可以跟其他義賣品一起合購,或者參考一下我們第一次嘗試推出的福袋喔!

更多義賣請看這裡
福袋認購請看這裡

 

 

 

捐款幫助〈紅毛港〉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