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撒嬌的海巡官

眼睛好痛…腳腳也好痛…

躲在廢棄屋裡的小黃獨自坐在垃圾堆裡舔著腳上已經潰爛的傷口…抓著已經掉在臉頰上的眼球……

 

 

牠的名字叫「海巡官」

 

2019年12月協會接獲報案後把這孩子送去醫院,很明白眼球勢必要摘除了…但潰爛的腳呢?醫療團隊表示會竭盡所能地去治療,讓這孩子保留住這隻腳……實在不願意這孩子再失去更多了!

 

爆眼海巡官

 

對人畏懼,即便過去有許多善心人士給予餵食,仍不肯放心撒嬌的這孩子,經過了大難不死,經過了漫長治療與照顧,牠明白了自己遇到了是一群不一樣的人,遇到了是生命中不一樣的轉捩點。

 

少了一顆眼睛的我,你們還會喜歡我嗎?

 

 

剛出院的海巡官總是在幾步以外搖著尾巴告訴你牠內心的雀躍,可是當我們要多前進一步的時候,這孩子就突然給你跳起了探戈……

 

幾天的相處,小傻瓜總算把志工拔拔麻麻的臉都認清了!雖然變得愛撒嬌,但偶爾悶騷的欲擒故縱卻也總是讓人哭笑不得……

 

孩子啊!你要撒嬌就乾脆一點咩…幹嘛一副好像我在“強抱”你啦?!“強行擁抱”這件事情可不是每一隻浪浪都能接受的啊!你這隻偽浪浪…以前該不會是有主人的吧?!不然歷經滄桑充滿戒備的流浪生涯,怎麼可能讓你短短時間裡放棄所有裝備裝可愛?!

 

 

單眼也能放電的呆萌海巡官已經出院囉!

期盼未來在各界善心人士的疼愛下,這孩子能學習享受更多溫暖與幸福,別再矜持著別再回想起過去流浪的一切~

 

海巡官的助養區

 

開放助養喔!

可愛的海巡官一個月只會吃掉你500 元的飯錢…各位拔拔麻麻…趕快來助養海巡官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