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將終生癱瘓的梓官大哥

2019年4月1日,辦公室的電話響起,這可不是愚人節的惡作劇!

來自高雄梓官區的通報案件,一隻黑色的乖巧流浪小黑不甚被車輾過…附近廟宇的工作人員與善心人士不捨地為這孩子包紮,並四處找人求救。

 

 

癱了…似乎是從腹部輾過去…腳都腫了……

不知道該怎麼幫牠,大夥用膠帶給這孩子做了“土法外固定”…雖然沒有醫療背景,但似乎多少讓這孩子願意撐起自己的身體移動幾步……

 

不要讓這孩子等太久,我們趕緊出發!

 

 

這是一個不親人的孩子……被車重擊後躲到了附近的廟宇尋求庇護,遇上的都是善心人士,給予了水和食物,甚至擔心牠傻呼呼的錯失了救援機會,特地找來了厚重的鐵架隔了個空間給這孩子,讓他可以安心地等待救援!

 

趕緊送醫,安排了各項血檢與X光等檢查,發現車禍對這孩子造成了左後腳髖關節的脫臼傷勢,但脊椎的部分卻沒有看到任何骨折或錯位的傷勢……傷腦筋…看狗狗無法用後腳支撐身體看來,如果不是因為這孩子怕痛不敢用後腳著地,恐怕就是得多花點時間去觀察看看是不是有甚麼問題沒有被發現……

 

 

四合一檢查顯示感染了艾莉西體需要治療。

醫療團隊感到傷腦筋的不是傷勢也不是疾病,而是這孩子不親人的個性……稍稍靠近就想咬人…這對後續的治療與復健形成了障礙……

 

取名「梓官大哥」,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孩子不親人就不愛牠喔!流浪的孩子總是得武裝自己才能保護自己……我們可以體諒,也願意用時間去讓這孩子理解可以卸下所有的防備了!只希望梓官大哥這孩子能乖乖接受治療,快快康復,別讓大家擔心囉~~~

 

 

幫助梓官癱瘓狗狗─「梓官大哥」

您可以透過捐助醫療費用的方式,也可以透過認購義賣品來幫助牠唷!

救援回來的大哥們決定共享義賣所得來支付醫療費用,所以如果大家願意幫助梓官大哥,也可以認購「大哥文青後背包」喔!

 

台灣本島滿千免運(未滿千元運費80元),外島另計。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重新站起來的梓官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