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犬時期的索命項圈‧命危玉荷包

這隻狗從哪裡跑來的?

沒關係啦…既然來了就給牠東西吃吧…

 

高雄市大樹區的某個角落,住著這麼一群善良的人~

他們家的貓貓狗狗們都是幸運幸福的孩子,而這隻流浪駐足在這裡的小黑,也決定暫時停下疲憊的腳步,因為這裡至少不會在牠睡覺的時候打牠…因為這裡至少會給牠食物,不會讓承受著過去那種餓到幾乎昏厥的痛楚……

 

 

可是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這一身孤寂色彩的獨行俠卻開始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

從不讓人靠近的狗狗,有著一身半長不短的黑色披毛。

似乎是傷口腐爛的惡臭味……難道…是橡皮筋?

 

大夥擔心地多次試著想幫幫這孩子,卻因為傻孩子不親人而屢屢失敗…就連附近居民飼養的狗兒都看不下去,都汪汪汪地罵了這笨蛋同伴好幾回……

 

協會接獲報案後也一連跑了大樹這個救援現場好幾回,不是這孩子沒有出現…就是來回穿梭在荔枝園後曇花一現地不見蹤影……

 

2020年4月16日這一天,是我們第三次來到這裡。

感謝報案人持續對這孩子的照顧並與協會保持密切聯繫,讓KCSAA救援團隊可以掌握這孩子的動向與狀態。

 

 

噓~

狗狗躲到這個倉庫的雜物堆裡了……

 

一行人躡手躡腳地緩緩靠近這孩子…感覺得出來牠很緊張很害怕…昏暗的倉庫裡不斷傳來這孩子的低吼聲……

 

送醫,狗狗的狀況不是很好…牠似乎呼吸很困難很急促……

 

 

取名「玉荷包」,是一個可憐的孩子……

原以為脖子上勒著的是橡皮筋,沒想到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條小狗專用的項圈……這孩子已經是中型犬了…牠被棄養了多久?對人類又充滿了多少的絕望與痛恨?

 

 

沾滿了血塊黏液和各種穢物的項圈剪掉拆除後,這孩子是否感受到被釋放了?!

剃除了傷口周圍的披毛,傷口看起來更是嚇人……差一點點…這孩子的氣管就斷掉了……

 

 

目前玉荷包已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過去被人勒上的枷鎖造成的傷可以縫補,但撕裂的心呢?已經被擊碎的信任…該如何拾起?已經被丟棄的靈魂…該去哪裡找回來?

 

現在躺在籠子裡虛弱的玉荷包只剩下絕望的空殼…牠需要您的守護,需要您的溫暖,需要您的不離不棄……

 

 

丟掉幼犬時期的索命項圈…搶救命危的玉荷包。

懇求您和我們一起守護這苦命的孩子~~~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