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單又來了!110年2月醫療欠費51萬8250元

是的!

帳單又來了!

 

雖然二月因為過農曆年的關係,會有一小段的救援空窗期…但…還是累積了一筆一般上班族難以負擔的醫療欠款……

 

 

帳單中除了糖果屋病弱孩子貴鬆鬆的“慢籤”之外,生病了要看醫生…受傷了也要看醫生…一群燒錢的臭寶貝……你們如果再不乖乖的就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啦!!!

 

在稍微看一下二月為數不多的救援案件,雖然因為過年的空窗減少了不少醫療帳單上的負擔,可是年節前旗山天使的TNVR計畫,還有頻繁的捕獸夾山豬吊的案件…累積起來如巨石般壓得令人喘不上氣來……

 

TNVR計畫

 

最近協會一直在推廣香菇,除了台灣南投仁愛鄉的香菇品質良好值得推薦,更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透過認購的方式,讓少少的差價可以減少協會的負擔,延續毛孩的生命。

 

那麼…就讓香菇來做開頭吧!

 

一樣是來自南投!

一樣叫做香菇!

但“這孩子”是不能食用的!!!

牠是個歹命的孩子,不小心誤觸了山豬吊的陷阱,硬生生被鋼索剝掉了一層皮…逐漸失去血色的殘肢,正一點一點啃噬著牠的生命……近五萬的醫療費,總算阻止了無情的啃噬……

 

香菇的故事

 

認購好吃的南投香菇>>>趕快加入協會官方LINE>>>  

 

還有美術館的落難老夫妻,在二月的第一天一早就被送到了醫院…已經老到沒有牙的兩個孩子,似乎是飼主“除舊佈新”下的犧牲品……

話說這位主人…不知道您此刻過得可好?過得好…就不好了!!!

 

美術館的故事

 

來自嘉義的小黑妞,原本以為是車禍,但從身上沒有任何外傷看來,似乎這孩子的跛腳也有可能是人為傷害造成的……

特地從高雄直奔嘉義,只希望這親人乖巧的孩子別再跛腳流浪天涯了……

 

小黑妞的故事

 

從南投帶回來的,除了香菇,還有櫻花!

項圈導致的潰爛傷口,讓牠快要呼吸不到空氣…讓牠即將走入絕望…

有人問…從高雄到南投不遠嗎?

我們不怕距離遠…只怕死神比我們快一步……

 

取名櫻花的孩子用八十多針縫合了生命……孩子…辛苦了!

 

櫻花的故事

 

高樹香蕉園的小可憐,捕獸夾狠咬著讓牠鮮血直流……

別跑了!讓我們看了心疼啊!

孩子…停下來!讓我們送你去醫院吧!

 

取名香蕉園,才一歲多卻得開始適應三隻腳的後半生……

現在在糖果屋裡的香蕉園期盼您能永續守護,不知道大家是否願意呢?!

 

香蕉園的故事

 

點選加入守護行列>>>  永續的守護永續的愛

 

造橋這孩子…留在了最後一個跟大家分享~

從路邊一隻隨時被死神帶走的木乃伊浪浪,到現在身價近八萬元……

恩…孩子…你這條命如果不是大家一起幫忙,還真撿不回來啊!!!

 

造橋的故事

 

劈哩啪啦說了一大堆…還是老話一句……

懇求大家的幫忙!

如果沒有你們共同編織孩子們的救命繩,協會也無力將這一條又一條的生命從死神身邊拉回來……

 

110年2月份醫療費用51萬8250元,懇求您伸出援手,讓我們一起一點一點讓高築的債台消失……懇求…拜託……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