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強大的拖曳式山豬吊‧動物經過無一倖免

如果你聽到有人說在山腳下怎麼找都找不到捕獸夾或山豬吊…或者說兇手抓不到……

那麼,就請邀請他們和KCSAA救援團隊一起深入森林,那麼他們一定可以了解光拿著棍子在山腳下戳來戳去是不行的!光舉標語那些人是看不懂的!

 

 

2020年3月26日,在森林達人的協助下,我們再度進入甲仙深山。

一望無際的綠海,看不到山頂,也看不到山腳……我們就像是一群迷失方向的毛小孩,踏著不安的步伐沒有目的地前進著……

 

此時,我們深深體會到孩子們在深山裡受傷了那是多麼的無助……

 

從入山到離開,看似一整天的時間,實際上能搜尋的地方並不廣……畢竟山區到了下午總是開始變得昏昏暗暗,有時還會旱雷動天…該如何拿捏離開的時間讓團隊們從一開始的忐忑到現在的穩健,真的累積了不少汗水的經驗。

 

兩邊的綠葉幾乎蓋住了路……老舊的救援車在山林小路上搖搖晃晃…直到快要爬不動了,大夥趕緊下車徒步前進。

 

 

這一次的坡度比上一次更陡峭嚴峻,雖然早已有多次在山林裡攀來爬去的經驗,但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不斷向下延伸的綠樹…也實在可怕……

 

 

幾次的踩空…救援團隊從一開始的害怕驚慌,到已經可以一笑置之……該說習慣了這森林之王的感覺嗎?

有時大夥疲憊到臉都皺成了肉包子了…伙伴們的一句小玩笑也能瞬間將氣氛解凍,提振一下逐漸消沉的意志力!

 

 

一個!兩個!三個!

超大型的拖曳式山豬吊就這麼一個個從枯葉的掩飾中翻找了出來!

達人告訴我們,像這種精心製作的拖曳式山豬吊威力強大,別說動物經過無一倖免…許多生命往往都是就這麼一命嗚呼……

 

 

汗水浸濕了背!

滿頭的樹葉塵土加小蟲子更顯狼狽……

 

正準備結束這一天的森林搜索任務,卻在下山的路間又發現了一個自製的拖曳式捕獸夾……

 

又不是尋寶遊戲…這些設置陷阱的人要不要這麼精心設計?

 

 

今天一共找到了三組威力強大的拖曳式山豬吊及一組自製拖曳捕獸夾……累到不想說話,還是彼此加油打氣!今天的表現依然很好!下一趟我們要爬得更高走的更遠…多拆一個是一個……

 

「甲仙六龜那瑪夏斷腳天使搶救計畫」持續進行中,感謝您一直陪伴在協會左右,讓KCSAA救援團隊即使在深山裡也能感受到您的力量與鼓勵!!!

 

密集山豬吊外加超級山豬吊‧這到底是甚麼山?!

滿山盡是山豬吊‧出現在高雄甲仙區

 

全台灣首例‧放置彈簧山豬吊人贓俱獲

破獲最大宗甲仙區設置30組山豬吊案件

 

 

自由時報報導1

自由時報報導2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