奄奄一息的802

這裡有一隻狗狗被車撞了,傷勢很嚴重…你們可以來救救牠嗎?!

昨天早上一台開得很快的車子,狠狠地朝狗狗身上撞去…狗狗根本來不及閃躲,就這樣躺在血泊中全身無法動彈……

 

 

可能腳斷掉了……可能內出血了…

擔心這孩子的民眾所有的臆測,全是滿心的擔憂。

 

 

2019年7月22日,協會趕到高雄八○二醫院附近的救援現場。

狗狗倒臥在民宅牆角,奄奄一息……

 

 

緊急送醫後我們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隻愛心媽媽TNVR的浪浪,無奈愛心媽媽給予孩子們食物與絕育已經能力有限,所以這孩子就由協會接手吧!

 

 

這是一個已經絕育的老太太了!

到院後診察出除了有車禍造成的左側髖關節脫臼外,狗狗本身年紀太大又一身病,也是牠虛弱無力動彈的主要原因。

 

 

有黃疸的症狀、還有肝衰竭、腎衰竭、貧血的現象…四合一檢查呈現心絲蟲與艾莉西體的陽性反應。除此之外,還有嚴重的敗血症……

 

獸醫師坦言,這孩子陷入了命危……

 

 

您的分享與轉貼,可以為這孩子匯集更多的力量!

您的慷慨捐助,可以讓這孩子在足夠得醫療資源中接受治療!

 

 

取名「802」,懇求各界善心人士一起為這流浪的老孩子加油打氣!

或許您也可以支持認購暖馨福袋,幫助802與其他仍在住院治療中的孩子,延續生命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後續紀錄

2019年8月4日傍晚,動物醫院來電協會表示,802這孩子休克了….

人在糖果屋的我們趕不回去,只能拜託再拜託醫療團隊決不要放棄…無奈一個多小時後,動物醫院依然傳來了遺憾的消息…..

傷勢嚴重…讓這孩子選擇放棄這疲憊的軀殼….

 

感謝每一位幫助802這孩子的善心人士,雖然這孩子沒能活下來感謝大家的幫助,但我們相信,802小天使會在我們的身邊告訴我們不要難過不要為牠落淚….牠努力過了…只是…真的累了………..

 

所有捐助給802這孩子的善款,將於結清其醫療費用後,餘款轉給其他仍在住院治療中的孩子。

在此感謝大家對802的關懷與幫助,這孩子選擇了離開,願大家寄予祝福,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