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的腳腳壞掉了~

2020年4月16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告知,在高雄橋頭有一隻乖巧的浪貓受傷了……

 

貓貓的腳斷掉了!根本無法彎曲……

是被車撞的?摔傷的?還是被人打斷的?沒人知道……

 

 

據了解,這隻貓咪是附近居民養大了的浪貓,因為這裡的狗狗和居民對貓貓們都很友善,所以即便是流浪的孩子,和人的互動也都相當良好。

 

貓咪受傷之後,報案人曾試著打電話給其他動保團體,卻似乎因非本縣市為由而遭到拒絕……

 

輾轉,找到了KCSAA救援團隊,雖然沒有及時趕到,但孩子…希望你不會嫌我們來的太晚!!!

 

最近光是山豬吊捕獸夾等案件就讓協會人仰馬翻…許多救援案件幾乎都是得等救援團隊下山後才能趕往。亦或者得一大清早爬起來…多救一隻算一隻……

 

 

貓咪呢?

KCSAA救援團隊趕到現場時,貓貓似乎不知道躲去哪裡了……

住宅區的巷弄就像是浪貓的遊樂場,在找尋受傷孩子的同時,幾隻浪貓和家犬也有模有樣地“幫忙找”了起來……

 

沒多久,聽見報案人的呼叫聲~

原來是頑皮的貓貓亂跑被找到了!還貪玩?趕快去醫院了!

 

 

真的很少有浪浪這麼乖巧…居然讓人一把抱起來動也不動……

打直了的左後腳除了疑似骨折外,外傷也已經開始發黑…腳掌也磨破磨爛幾乎看不清楚。

 

 

獸醫師告訴協會,貓貓的腳勢必得截除了!

除此之外,這孩子還有貧血與發炎等現象需要觀察治療。

 

 

取名「橋頭」,是隻年輕的母貓。

為了保住性命只好截斷了一條腿…出院後的橋頭已經無法再回到原來的地方生活了…期盼各界能給予這孩子暖心永續的疼愛,不再流浪~

 

喵嗚~我的腳腳壞掉了……你們願意幫助我嗎?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