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皇帝大‧櫻花出院Eat Show

出院了!

第一時間當然要先把孩子們在糖果屋的模樣跟大家分享囉~

可是正值開飯時間……孩子們只認飯不理人……

 

 

2020年1月,協會這一陣子救援都放在了山區的救援與TNVR,所以有許多案件協會救援團隊幾乎都是犧牲了自己休息的時間在奔走……

 

腳掌爛掉的さくら(櫻花sakura )

 

櫻花這孩子,是一位善心人士在藤枝做生意的時候意外發現的,這已經不是自己遇上的第一隻落難天使了…不久前也才委託協會救援了一隻同樣傷勢的斷腳天使,沒想到山林裡這樣傷勢的孩子不少……

 

熱心的報案人協助將狗狗送下山與協會會合,縮短了協會救援的時間,也爭取了這孩子送醫的時間~

 

因為是在櫻花公園發現的,所以取了個美麗的名字─「櫻花」。

 

截肢是無法避免且必須接受的現實……但三隻腳的櫻花卻在術後恢復良好,蹦蹦跳跳的好像甚麼都難不倒牠似的。

 

 

說到這孩子甚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看到吃的就甚麼都不管了……每次開飯時間都幾乎要把整張臉埋進了碗裡……為了要跟大家分享櫻花出院的喜悅,本來想要給這孩子拍個可愛的片段,沒想到這孩子自顧自地開啟吃播…而且還是吃不停的那種Eat Show……

 

 

挖哩勒…好歹你也介紹一下你現在正在品嚐甚麼美食…這算哪們子的吃播網紅啦?!

 

Anyway,櫻花這孩子總算是平安度過危險期,且順利進入糖果屋這個大家庭和大家共享來自各界給予的幸福與溫暖~期盼未來大家亦能持續給予守護,讓櫻花這孩子的笑容能持續一年四季地美麗綻放~~~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