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求生的雪茄

 

是誰家的孩子,怎麼在這裡流浪?

是誰家的孩子,怎麼狼狽地好像快要消失?

 

2020年7月6日被人發現在路邊的水溝蓋上…要是曬死渴死了怎麼辦?要是車子沒看到壓到了怎麼辦?

 

 

若不是好心人報了案守著你…你該怎麼辦?

若不是協會當天硬著頭皮直接關了辦公室的大門直衝現場…你該怎麼辦?

 

雖然沒有發現重大疾病,但腸道的嚴重發炎與極度嚴重的營養不良,都已經讓獸醫師不得不提醒我們得有心理準備……

 

流落街頭的瘦弱雪納瑞 雪茄

 

好孩子!

你不會就這樣被打倒的對不對?!

 

今天不管為什麼你會獨自出現在馬路旁奄奄一息…我們都相信你其實一直努力堅持著要自己等到救援…等到奇蹟…對不對?!

 

確定了你脫離了生命危險,我們把你接回家!

KCSAA辦公室,宛如一個小型糖果屋!你一定會喜歡~

 

 

可是剛出院的你卻精神依舊讓人擔憂……

沒關係!KCSAA照顧團隊甚麼最強?超級營養養胖胖計畫最強!

 

按照著醫生的指示,給你買了專用的處方飼料……真的好貴好貴…可是那個可以讓你把需要的營養確實地吸收進去,也就只好buy下去了……

 

幾天過後,你開始越來越有精神!

不僅願意四處散布繞繞辦公室,還開始學會了交朋友~

雖然沒有辦法跟大家承諾馬上讓你變成跟小Q妹一樣紮實,但相信只要努力,即使一點一點地,也能抹去你現在骨瘦嶙峋的模樣。

 

 

說了那麼久,介紹了那麼多,好像忘了告訴大家你是誰?!

 

牠叫「雪茄」,不是沒人要的孩子,牠是KCSAA的寶貝,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天使~~~

 

幫助努力求生的雪茄:

  1. 協助募集法國皇家腸胃道處方飼料。
  2. 捐助振興三倍券讓協會自行購買處方飼料。
  3. 利用各種捐款方式註明幫助雪茄購買處方飼料。

煩請寄送到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雪茄收

 

後續紀錄:

雪茄因為年邁虛弱,為了能讓雪茄這孩子獲得更好的生活,好好的靜養,所以雪茄這孩子就由理事長帶回家照顧囉~
畢竟無論是糖果屋還是辦公室,孩子們都太熱情了,對雪茄這老孩子來說實在是無法消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