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便從皮膚跑出來的秋天

這裡是左營,有一隻浪貓受傷了…屁股大腿這裡的傷口好像化膿,一直有膿跑出來,而且臭臭的……

 

報案人傳來的照片讓協會感覺異樣…這…不是膿…這似乎是傷勢造成的瘻管…那液體應該是糞便……

 

貓咪出沒的時間大多是傍晚,得安排個時間去等那孩子出現!

 

 

2019年10月15日傍晚,不穩定的天氣把天空染上一片橘紅。

報案人和同事們拿著點心貓食一如往常地把貓貓們呼喚了出來!受傷的貓貓早已穩坐在停車場內等著開飯!

 

 

就是牠了嗎?

報案人說貓咪不是太親人,最多可以靠近五步之內……

準備了誘貓籠,可是現場還有其他的貓咪……

 

看著孩子們似乎也真的餓壞了,尤其是KCSAA救援團隊準備的罐罐實在太誘喵了,受傷的那孩子根本禁不住誘惑,一點一點地離開了同伴,被罐罐引導到空曠的另一邊。而另一位救援大哥則利用小編當了屏障,躲在了小編的身後,抓準了時機揮網成功讓這起救援順利完成!!!

 

 

據了解,從報案人發現貓貓受傷到現在,最少有兩個月了……

兩個月?!

到院時就連獸醫師都瞪眼驚覺不可思議!

該說這孩子幸運?還是該說這孩子的求生意志實在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堅強?

 

 

從傷口擠壓,果然排出來的不是膿…而是糞便……

正如先前推測的,傷口已經嚴重到行程瘻管…恐怕腹腔已經呈現腹膜炎的狀態了……得趕緊安排開腹手術緊急處理,貓咪的狀況恐怕不如現在眼前看的那樣好……

 

 

取名「秋天」。

正值秋天的當下,也因為牠的顏色宛如秋葉般的美麗~

 

 

稍早,獸醫師把才把這孩子從手術麻醉後甦醒的消息傳來,是好消息,卻依然不能鬆懈…接下來還有腹膜炎的觀察期,秋天…還沒脫離生命的危險期……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眼睛大大膽子小小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