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腳都畸形的小博美‧我是娃娃兵

「這裡有一隻狗狗沒有腳…你們可以來救牠嗎?!」

 

2019年7月18日下午,協會接獲來自高雄鳳山中正預校附近的一起救援案件,是一隻體型小小的白博美,疑似腳有問題被人棄養在路邊……

 

協會趕到現場後只看到一個小白球窩在店家門口…傻笑著……

 

 

報案人告訴協會,上午要準備出門的時候卻發現門口呆坐著一個小毛球…乍看之下還以為沒有腳……沒想到這孩子朝向自己飛奔過來的時候,居然是飛快爬行……

 

寶貝…你怎麼會自己坐在這裡呢?

小傢伙看到我們,一點也不怕羞陌生…蹦蹦跳跳地像個小兔子一樣黏著我們……

好心疼…你這孩子怎麼腳都變成這個樣子呢?!

 

 

獸醫師告訴我們,狗狗的左後腳是二級膝關節異位、右後腳是四級膝關節異位、右前腳是先天性畸形…是近親繁殖常見的症狀。

除此之外,這孩子的腎臟功能偏高、牙結石嚴重,甚至有發炎的現象。

到院後不太喝水,食物也不太願意吃……

 

 

取名「娃娃兵」~到底是誰家的孩子呢?!

目前狗狗還在動物醫院觀察,沒有晶片的傻娃娃兵沒有辦法回家……

期盼您的幫助,讓這孩子能夠快快康復。也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讓娃娃兵這孩子能在渺茫的希望中找到回家的路~~~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後續紀錄:

透過網友們的分享轉貼,協會接獲一位民眾的來訊表示娃娃兵是自己家裡走失的孩子……

經過多方比對,獸醫師的判斷,我們確定了娃娃兵的確是他們的孩子~

飼主表示狗狗是因為不忍繁殖場要把這孩子擺一邊不聞不問,所以才買下來照顧的,但因為家裡做生意,疏忽差點讓這孩子永遠的離開……

在各界善心人士與協會的幫助下,這孩子順利回家了!當然也完成了晶片的植入囉!

 

所以給娃娃兵的善款,將全數轉給其他還在住院中的毛孩子作為醫療費用。感謝大家對這孩子的關注與幫助!也期盼飼主和狗狗一起幸福別再不小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