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三倍券‧愛心變無限】幫助毛小孩‧收據抵稅變三倍

就是今天吧?!

誰?誰?誰?已經拿到了熱騰騰的振興券了呢?

如果還沒有想到要怎麼使用…是不是可以考慮一下讓“三倍券變成無限的愛”呢?

 

 

根據財政部公告,民眾將價值3千元之振興三倍券捐贈公益團體,得列報捐贈列舉扣除額之金額為3千元,並於綜合所得總額20%額度內扣除。

 

這樣毛小孩們可以用振興券去買飼料買白米等食物,就不用怕餓肚肚了!!!

 

 

捐助方式如下:

1.(紙本捐助)

在領取到紙本振興券後直接寄送到(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KCSAA辦公室收)。

 

2.(信用卡回饋金捐助)

振興券綁定好信用卡後,完成領取與登錄,在回饋金領取處點選愛心捐款,然後輸入KCSAA的愛心碼:529

 

3.(綁定行動支付)

利用行動支付的APP綁定振興券,在登錄填寫相關資訊時輸入KCSAA的愛心碼:529

 

 

這樣說明有沒有很清楚?

是不是很簡單?

 

財政部網站說明

 

毛小孩們一直在問:振興券三倍…那是不是我們飯飯也可以吃三碗勒?!

 

呃…那我們只好去台北去幫你們多募幾碗飯好了……

就決定這個星期六日吧!

KCSAA團隊決定為了毛小孩的伙食費和醫療費北上,希望能有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幫幫忙,無論是現金捐助、刷卡捐助還是振興券,都可以幫助到毛小孩們唷!

(記得捐助前告知現場工作人員您的相關資料,協會將盡快開立收據喔!)

 

 

北上宣導義賣的時間地點:

7/18(六) 下午兩點到十點

7/19(日) 下午一點到七點

台北新光三越A9棟A11棟外的空橋下

 

最後還是再次呼籲拜託~

振興三倍券對毛孩子來說真的很重要…如果可以的話,請讓這三倍券發揮無限它無限愛的能量!!!

 

振興三倍券募集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或7/18-19這兩天也可直接送到KCSAA宣導義賣攤位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