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費玉清先生慷慨捐助一百萬元替毛孩子的斷糧危機紓困

按我連結
接到電話,協會還一度不敢置信……
遠在南部的我們,即使已經在動保路上努力奮鬥了近20載,卻依然有許多人不知道協會…沒有經費大肆宣傳,實在是協會遲遲無法推廣出去的一大敗筆……
沒有華麗的網站,沒有咬文嚼字的篇篇論調…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有的,只有全員的滿腔熱血與無悔!!!

2015年12月,協會收到了大家都孰悉的知名愛狗藝人費玉清的捐款~足足有一百萬!
這筆善款不僅讓協會在難以呼吸的困頓中獲得一絲希望,更讓險些停工的保育場可以繼續趕工,以避免年後趕不上搬遷而面臨更大的危機!
協會成立二十年來,無論是救援行動還是絕育計畫,甚至宣導教育,一直都盡心盡力…但礙於經費有限…所以一直以來協會也都只能傻傻地默默的堅持著努力著,並盼著總有一天會有人看見我們的努力並肯定我們的理念!
感謝大家的小哥~費玉清先生!
看見了遠在高雄的毛孩子們的懇求與渴望~
猶如孩子們看見憧憬許久的聖誕老人般,協會此刻的心情實在無法用任何字句來言諭~
費玉清先生~
毛孩子們的拔拔~
謝謝你,讓我們在疲憊的寒冬裡,有了繼續勇敢的溫暖力量!
我們未來會繼續堅定堅持,因為我們知道,你和各界的善心人士們,一直都在身旁默默守護著毛孩子…眷顧著落難天使~~~
最後,當然還是要感謝連日來陸續湧入的愛心幫助,雖然孩子們有些不客氣…食量依然那麼大…但有了你們的幫助,協會才能更加專心致力在處理不完的救援案件及修築家園~
更期盼在費玉清先生的拋磚引玉下,能有更多人關注動保,幫助落難天使~
謝謝你們大家~協會在此獻上無盡的感恩~~~

新聞報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購買飼料】,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拜託大家,幫助我們,別讓孩子們餓肚子……

廠商連絡人:07-375-2559 周先生
匯款銀行:代號 009  彰化銀行-左營分行
匯款帳號:825-101-001-295-00
戶名:建民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緊急籌募:
1. 狗貓飼料(小顆粒為主)
2. 狗貓罐頭(不限口味與品牌)
3.#倘若您也願意捐助善心米,#協助毛孩子們安心溫飽度過每一天~
可自行購買寄送,或匯款註明白米統一由協會訂購。


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