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1月09日【謝謝你們發現我~】

 


 忙碌的一天總是開始於清晨~~~

96年1月9日上午,協會救援人員為了忙碌的外務奔波~一組隊員為了捕捉結紮母犬,在街頭大街小巷不斷穿梭~突然,一位大哥突然驚呼『快停車!這裡有一隻母狗!!!』救援車趕緊停下,將這隻沒有結紮的母犬捕捉入網!

可憐的街頭流浪犬,寒冷的天氣裡,沒有遮風避寒的窩……穿著與身俱來的皮草,顫抖在寒風中覓食………

協會能做的,除了將可憐的受虐受傷狗兒帶離鬼門關外,能做的,也只有不斷協助街頭流浪犬結紮,不再任其繁殖~不再讓這樣的讓人心痛的可憐不斷上映!!!

『等等~牠的脖子……牠的脖子好像受傷了……』一位大哥機警地發現了狗兒的不尋常…趕緊連絡王理事長吧!

快~送到醫院去!!!

到達合作的動物醫院,王理事長已在那兒等候多時~~~『啊~怎麼會受傷了呢?』王理事長趕緊請獸醫師為狗兒施打微量麻醉劑並開始診斷!!!

『是橡皮筋~牠的傷是被橡皮筋勒的……橡皮筋已深深地陷入牠的皮肉之中…因為已經很久了,橡皮筋已被層層皮肉包覆著……等等……牠的氣管…已經破了一個大洞……這不知已經被橡皮筋勒了幾個月了……還好及早發現送醫,不然牠不久後必定會成為街邊的一具冰冷的棄屍……』獸醫師又接著說『目前我先把傷口切開將橡皮筋取出來!然後再給牠做結紮~至於牠脖子上的傷口,我先清理乾淨,這幾天若復原的不錯會為牠進行縫合!!!』

目前狗狗已在動物醫院靜養~相信不久後便會康復出院!!!

感謝救援大哥們的細心與機警~~~感謝救援大哥們的辛苦與努力~~~

為了流浪動物的生存與希望~讓我們共同努力!!!

結紮代替撲殺~讓我們共勉之~~~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救援送醫的真實照片~

又順利捕捉到母犬了!

913.jpg

 

 

 

 

 

 

 

 

不要跑啦!我們去醫院結紮啦!不然你還要生喔>”<

914.jpg

 

 

 

 

 

 

 

狗狗受到驚嚇,在網子裡不斷掙扎

915.jpg

 

 

 

 

 

 

 

走~去醫院吧!

917.jpg918.jpg

 

 

 

 

 

 

 

氣管已經破了! 處理傷口..將傷口清理乾淨!

919.jpg

 

 

 

 

 

 

 

結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