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9日【搶救湖內鄉車禍敗血的寶寶─加油呀!虎頭蜂】


2017年1月6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湖內鄉,有一隻小狗受傷了…前腳皮開肉綻…牠的同伴和母親雖然都會陪在牠的身邊…可是狗狗的傷勢真的好嚴重…好怕牠會死掉……

影片:搶救車禍重傷敗血的寶寶
 

接獲報案後協會立即安排人員趕到現場,在報案人的協助下也很快就找到了這傷勢嚴重的孩子~

就像報案人所敘述的那樣,狗媽媽一直在附近守護著孩子們~
雖然這重傷的寶寶無法走動…但小同伴們卻輪流陪在牠的身邊,鼓勵牠…要牠別怕……

心疼…不捨…
哽咽著安慰著懷裡的小傢伙~

快!我們趕快送牠去醫院吧!
當我們把這受重傷的孩子抱起來的時候,狗媽媽似乎安心了…把正在一旁意猶未盡吃著協會準備的肉罐的寶寶們呼喚離去…就這麼…把孩子交給了我們……

感謝報案人及附近善心人士願意持續關注照顧這些落難天使,而協會也承諾將協助孩子們逐一完成絕育手術,讓流浪的悲劇畫上句點。

到院時,小狗狗一抱到診療台上,獸醫師立即皺起眉頭……
這腳…恐怕沒有用了……

左前肢嚴重的傷勢,已經呈現壞死敗血的狀態……
血液檢查顯示,小狗狗有嚴重的敗血症、貧血等狀況…為了保住這孩子脆弱的生命,醫療團隊立即安排輸血急救。

腳能不能夠保住呢?
這似乎已經不太重要……
因為獸醫師更擔憂的是…這孩子的命能不能夠保得住……

取名〈虎頭蜂〉
協會希望這孩子能夠堅強勇敢地度過難關~
小虎頭蜂~你要加油唷!
我們絕對不會放棄你!你也不可以放棄自己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虎頭蜂】,即可專款專用囉! 

擺脫敗血症的小幼幼‧蹦蹦跳跳虎頭蜂

影片:蹦蹦跳跳虎頭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