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7日【KCSAA軍中毛孩計畫第一批完成‧請給海軍陸戰一個讚】


趕在國防部統一造冊模式以前,我們就先起跑吧!
慢慢將孩子們送醫接受治療洗澡絕育與晶片植入,讓這群原本就在軍中被疼惜的孩子們更有保障!

2016年6月30日,海軍陸戰隊先將十個孩子送到協會配合動物醫院~
還記得當天孩子們一個個跟國軍的互信互動…
還記得當他們離開的時候,孩子們坐在門邊焦躁不安的模樣……


2016年06月30日【KCSAA全力協助軍中犬隻獲得保障‧海軍陸戰隊率先配合做好典範】

經過一個星期的醫療照顧,第一批的孩子們總算出院囉!

2016年7月7日上午,一輛軍方的車子早已經停在醫院門口~
今天要把孩子們帶回去了!一個星期沒有看到…平日和孩子們朝夕相處的國軍弟兄也迫不及待想要抱一抱這群可愛的孩子~
 

樂樂!
小黑!
………

孩子們一個個陸續從診間帶了出來,看見熟悉的迷彩服,孩子們一個個激動的根本拉不住!!!

診間裡此起彼落的是協會的會心一笑、毛孩激動撒嬌的聲音、還有士兵哥哥們對激動毛孩安撫的歡笑聲~
 

內心小小的角落…有一絲深藍鬱鬱…
此刻的歡笑平和與積極,是小白用生命換來的……
 

所有毛孩都接受了全面健檢、絕育剪耳、晶片植入、預防注射、洗澡除蟲等,因為孩子們到院時不是項圈太髒就是沒有項圈…所以出院的時候協會也給每個孩子繫上了新的項圈唷!

原本軍方希望將晶片資料登記到軍中各負責單位的軍官名下,但協會擔憂這樣的話恐怕會有部分單位因怕麻煩而將毛孩被送去收容所甚至安樂死……
當然,我們相信海軍陸戰隊的每一位弟兄對毛孩的關心與愛護,絕對不會如此欺騙大眾…但守護毛孩也是協會的責任…暫時…就先讓協會守護孩子們…好嗎?!

日前協會得知動保處發函國防部,欲統一統計軍中犬隻數量及給予相關協助…但公文一來一往又一堆有的沒有的程序等待…要一段時間……
暫時…就讓我們先把該做的做好吧!
相信海軍陸戰隊此刻的積極將會作為其他三軍愛惜動物尊重生命的典範~

由於颱風將即,國軍必須做好因應準備,所以原本打算今天送來的第二批天使只好延後了!
請大家放心,軍中毛孩計劃將持續進行,我們會持續追蹤並逐一完成!

感謝海軍陸戰隊珍惜生命愛護毛孩的每一位~
也請大家給予積極翻轉過去錯誤的海軍陸戰隊加油打氣唷!!!

軍中毛孩計畫持續中!
若您願意協助,請給予我們支持與幫助!
亦請您給予願意配合積極改善軍中弟兄與毛孩關係的海軍陸戰隊一個讚!

大家~都辛苦了!!!

事件始末: 【國防部前萬眾一心‧讓守護毛孩的羽翼延伸到國土的每個角落】

 
2016年07月27日【軍中集體虐犬事件‧BB彈小黑出院】
 
 2016年07月27日【軍中集體虐犬事件‧忠誠悼念小白】
 

 影片:重新展開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