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七股癱瘓狗出院‧我是可愛的水男孩】


怎麼有一隻狗狗在水裡游?好像爬不起來……
報案人和家人出遊,卻看見了這可憐的孩子無助地在水裡在泥中掙扎著……
 2015年3月,協會趕到現場,可憐的孩子雖然已經爬上了泥丘,卻依然恐懼掙扎著不知所措……
全身帶著劇烈疼痛…一身的濕漉帶來的濕冷…種種的不安與身心的折磨,讓這孩子幾乎快要承受不住……

脊椎第二及第三腰椎完全斷裂、指數異常、前所未見的超標鈉離子指數及超級嚴重的脫水……再加上艾莉西體與心絲蟲的感染…這孩子的生命嚴重受到威……

一度…差點失去性命……
一度…這孩子試著放棄自己……

獲救後種種跡象顯示著這孩子曾經遭遇了一場嚴重的車禍……疑似被車重重撞擊後彈飛到溝渠內…
 

想要活著…
想要活著…
堅強的意志讓這孩子等到了報案人等到了協會也等到了大家……
 

3個月的治療,狗狗慢慢從生命的危機中緩緩走出,雖然依然無法讓恢復行走的能力…但無盡的遺憾卻在小傢伙活下來的燦爛笑容中獲得安慰。
 

出院囉!
原本罹患的疾病都已經完成治療,對於自己站不起來的事實雖然一開始還不習慣,偶爾也會發點小脾氣…但在志工與醫療團隊的安撫下,這孩子總算慢慢釋懷~

水男孩~雖然這個名字好像有點搞笑…但這孩子還滿喜歡的……
 

現在水男孩出院囉~站不起來的孩子只能爬行……你願意給牠一點力量與關愛嗎?請讓這孩子忘記過去的恐懼徬徨與悲傷,在滿滿的關愛與幸福中勇敢堅強地活下去!!!

水男孩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水男孩】,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3月17日【搶救七股泡水癱瘓狗】
 影片:搶救七股癱瘓狗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