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2日【9個孩子6個斷腳‧搶救六龜天使專案啟動】


接獲報案,有一隻小狗遭不獸夾斷腳重傷……
救援地點是在高雄新威大橋附近…這山區的荒蕪有許多落難天使正辛苦在這裡求生……

影片:搶救六龜斷腳群落

報案人告訴協會,有一隻小黑前不久被捕獸夾夾傷了…牠努力掙脫才逃走,但腳掌卻變得要掉不掉……

當救援人員到達現場的時候,眼前的景象令人咋舌……
一群流浪天使裡…超過一半都在跛行……
據了解…9個孩子當中…就有6個斷腳……

這裡的孩子…一直在飽受捕獸鋏的威脅陰霾下求生……年紀大一點的會機警小心盡量不去誤觸陷阱…但年紀小的孩子就沒那麼幸運了……大多不是肢殘就是傷重死去……能夠狼狽活下來的又有多少?活下來以後又要用多少血淚換取生命的延續?

救援行動進行了大半天…卻只帶走了三個孩子……
現場的遼闊增加了救援的困難…

離開…是不得已…
因為車上的孩子得趕緊送醫…
因為今天還有其他案件得跑…還有落難的天使正在其他角落哭喊等待救援……

但離開,卻不代表我們放棄了這個地方這些孩子……
KCSAA決定啟動搶救六龜天使的專案!我們決定將這荒蕪上的毛孩全都帶走!
無論有無肢殘…都讓協會收編到羽翼下守護吧!
 

這想法…很瘋狂!
這承諾…很沉重!
但…我們實在無法坐視生命一個個在政府無能管制獸夾傷害的悲劇一再上演……

衷心期盼高雄市政府能正視獸夾在偏遠地區仍持續氾濫的問題…請做最積極的宣導!請做最有效的處理!請不要一句只能這麼做而漠視傷害不斷延續……
 

KCSAA搶救六龜天使專案  即刻啟動!
我們能夠救多少?帶走多少?我們會努力…我們不會放棄!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六龜專案】,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2016年12月01日【別走!救我!攔路求救的六龜斷腳天使】
 影片:搶救攔路求救的孩子
 
 
 
2017年01月04日【告別六龜‧我是糖果屋的忍者龜】
 影片:糖果屋的忍者龜
 忍者龜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