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撒嬌的斷腳天使‧林林


 

如果不是好心人通報…我們可能已經雙雙命喪黃泉……
我是林林…牠是茂茂…
我們是茂林小情侶!

 

影片:愛撒嬌的天使

一度還以為這兩個孩子是遭受到了捕獸夾的傷害…沒想到送醫後卻確診為人為砍傷……

是誰?砍了這兩個孩子的腳?
為什麼…要如此砍殺牠們?

2016年10月,協會把這兩個孩子帶回送醫,林林左後腳必須截肢…不過已經比失去左側前後腳的茂茂好多了!

 


2016年10月24日【搶救!茂林的斷腳小情侶】
影片:搶救茂林小情侶


2016年11月07日【茂林小情:林林】

出院~茂茂和林林先後送到糖果屋!
原本就相當親人的林林不改活潑撒嬌的個性,可是牠們房間的人氣美女唷!

 

半年多了!
林林身上當初為了手術剃去的披毛逐漸長出來,跛腳行動也比過去自然許多~最愛的,還是黏著志工麻麻,在志工麻麻的腳邊轉呀轉!在志工麻麻的掌心蹭呀蹭!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因為你們的持續關心與援助,孩子們才能在愛砌成的堡壘裡健康快樂地展開笑顏~

 

糖果屋,不是保育場!
糖果屋,是家!

 

2017年6月,王麻麻再度拍下林林這孩子撒嬌的模樣~
除了要讓每一位關心林林的善心人士放心,KCSAA把孩子們照顧得很好!更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更信任協會對孩子們的用心!您的善款,只會讓孩子們過得更好!更幸福!

 

林林的助養區

愛撒嬌的斷腳天使〈林林〉,期盼您能透過助養的方式持續給予關注與疼惜~

捐款幫助〈林林〉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