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8日【小烏寶長大囉!認養助養開放ing】


來自台中的小烏寶…還有人記得這孩子嗎?
 

報案人將這孩子從台中送到高雄求救,當時牠還是個小娃娃呢!
三個月過去了…都沒有這孩子的消息…大家該不會以為這孩子就這麼消失…或著被遺忘了吧?!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一直以來都很自豪,所有救援回來的孩子都能交代得一清二楚,絕對不會是募款文發一發以後就沒了消息的那種~
 

2016年3月,小烏寶的腳嚴重受傷…送醫時一度讓大夥擔憂這孩子恐怕得面臨截肢的噩運……


2016年3月21日【從台中南下求救‧車禍的小烏寶】

經過三個月的治療,總算保住了這孩子的腳…雖然沒能讓受傷的腳變得一點傷痕都沒有……

長大了!
你這孩子變得讓人一點都看不出來呢!

看著已經從稚氣褪變成青澀的小烏寶,大夥內心的欣慰不言而喻~
還記得你坐了許久的車子才來到協會…記得你接受治療的時候有時會任性耍耍小脾氣…記得醫生告訴我們你不需要接受截肢手術的時候我們有多替你高興……
 

孩子…你長大了!

取名〈小烏寶〉
可愛的小寶貝~我們希望你能夠找到願意給你幸福的家~但我們也很明白照顧你需要比照顧一般健康孩子更用心,所以我們也不要強求好嗎?!

在你還沒找到屬於你的家你的幸福以前,KCSAA糖果屋永遠會是你最溫暖的避風港,是能夠讓你擁有最多歡樂的家園~

小烏寶的助養區
 
 欲認養請詳閱協會認養方式並提出申請

可愛小烏寶~
認養、助養 開放ing
你願意一起加入疼惜落難天使的行列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小烏寶】,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