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7日【轉角沒有放棄‧截肢保命】


血…
買來的血…總算把你從鬼門關前拉回來了!
 

感謝!
血的主人!
 

感謝!
保育場義勇捐血的七勇士!
雖然沒有一個成功配對……

感謝!
每一位關心轉角幫助轉角的善心人士!
 

感謝!
轉角…謝謝你願意撐下去!
 

2016年8月,協會前往寶來山區搶救斷腳的小黃~
前後去了幾趟已經記不起來…但幾次的撲空救援中,我們也巧遇了另一隻斷腳天使並協助送醫~


2016年08月18日【深夜裡意外發現的寶來斷腳天使】

鍥而不捨下,總算讓我們在轉角處找到了這孩子!
 

取名〈轉角〉,協會連夜將這孩子送醫接受治療,卻因小傢伙傷勢嚴重而幾次差點命危離去……


2016年08月22日【轉角遇到了轉角‧搶救寶來重傷犬】

為了輸血…協會更安排了保育場裡的大孩子加入勇敢捐血救同伴…無奈全都配對失敗……
轉角這孩子情況危急,實在等不了一來一往的驗血配對…協會也捨不得糖果屋裡的孩子舟車勞頓…只好忍痛買血……

總算,轉角這孩子的狀況有了好轉~
 

獸醫師曾告訴協會,轉角的狀況很差…但嚴重感染壞死的左前腳若不趕緊手術切除,恐怕會產生敗血甚至危及性命……
 

截肢…為了保住性命是迫在眉睫…但要怎麼拿捏可以手術的時機?這孩子又是否可以撐得過這一關?
 

2016年9月1日,獸醫師為轉角安排了截肢與結紮手術。

截除的傷口很大…手術後雖然復原情況良好,但疼痛卻是難免的……剛開始的鬱悶與不適,讓轉角這孩子失了胃口…讓人心疼……

目前轉角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照護觀察~
漸漸接受截肢的事實…轉角接下來該怎麼辦?這孩子跟一般只有三隻腳的天使不同呀!除了已經壞死截除的左前腳…轉角的右前腳也早已失去了腳掌…未來…轉角該如何行走?怎麼站立?

轉角沒有放棄自己!
我們也該給牠信心!
不管未來這孩子的生活與行動會有多麼的辛苦與不便,協會願意永遠成為牠的支柱,你們呢?願意嗎?願意成為轉角這孩子的守護天使嗎?

轉角沒有放棄~牠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轉角】,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