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31日【只怕你受傷‧不怕被你咬】


好了!
不要再亂動了!
你的腳又在流血了啦!!!

夜裡,一位太太倒在地上緊緊抱著一隻狗狗…那孩子的前腳被獸夾緊緊夾著…鮮血不斷在激動掙扎中滲出……
 

2016年8月24日晚間,協會辦公室人員已經準備離開…卻在離開前接獲了一通電話:在高雄義大世界附近有一隻流浪犬遭捕獸夾傷害,報案人夫妻兩人為了要救援這孩子,不惜徒手將這孩子抓住…

過程中報案人的太太還被緊張的孩子咬傷了手…
協會趕過去需要一點時間…過程中報案人夫妻還接力緊擁著這孩子,讓太太可以趕緊去醫院打針上藥,然後再趕回來繼續抱著守著這孩子……

用浴巾保定著!
擔心這孩子若掙脫了可能會消失在黑夜裡…夫妻倆根本不敢鬆懈……

終於,我們趕到了現場~
看到陪著小黑躺在地上保定安撫的報案人夫妻…協會除了驚訝,更有著無限的感念~~~

謝謝你們,對這孩子的保護!
現在先交給我們,讓協會趕緊送牠去醫院吧!

這是一隻瘦弱的母犬…
到院時偌大鏽蝕的捕獸夾仍死死咬著這孩子的腳……

立即把這可惡的刑具取下,鏽蝕的獸夾上還沾染著鮮紅的血……彷彿在嘲笑著前一刻那孩子的恐懼……

安排了詳細的各項檢查,發現四合一的檢測中對艾莉西體呈陽性反應,狗狗也有脫水及發炎感染等現象需要給予補給與治療~

目前這孩子仍在醫院中接受醫療照顧,所幸及早發現並緊急送醫,這孩子的傷勢才沒有太嚴重,也毋須截肢。

出院後該怎麼辦呢?
報案人表示有意願認領養這孩子,給牠永遠可以保護牠愛牠的家園~
待這孩子可以安排出院後,協會和醫生評估這孩子的個性與認養人的飼育環境,再決定對這孩子最好的安排~在此之前,還是拜託大家多多給予這幸運的小黑幫助與鼓勵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義大小黑】,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10月11日【害羞的義大寶貝開放助養中】
 義大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