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KCSAA愛之貓屋


貓愛滋沒那麼可怕…
真的…

難道感染了貓愛滋就得一輩子關在籠子裡?
不要…

影片:歡迎來到愛之貓屋

KCSAA成立以來四處奔波救援,救援回來的貓咪狗狗數量日益龐大,貓咪更在第一隻愛滋貓獲救後開始得隔離分散照顧……

過去,愛滋貓咪只能分籠隔離…但,難道這是照顧牠們的唯一方法?這是愛滋貓咪的唯一命運?
愛滋貓咪當中,除了東東以外,其他的貓貓可說是要多兇有多兇…根本無法開放認養……給牠們一個專屬空間,成了我們努力的目標!

出現在影片中的貓天使:

東東的助養區

愛醬的助養區

小鳳陽的助養區
 

阿灰的助養區

今天,目標達成了!
愛之貓屋~正式守護愛滋貓咪天使們~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與鼓勵,因為你們的不離不棄,KCSAA全體才更有動力與勇氣,在動保路上繼續守護著落難天使~

為自己訂定目標!
不跟誰比較!只希望今天的自己能比昨天更加進步!而這一次我們再度完成了自己訂下的目標>>>愛滋貓咪的專屬房間

看著愛滋貓咪們走出籠子開始享受著自己專屬空間的模樣,所有的感動溢於言表~

目前愛之貓屋雖然有些空蕩蕩…除了必須使用的貓砂盆、食盆水盆和睡覺的被被……沒有貓跳台貓抓板和玩具……是有些空虛…但我們會慢慢補上的啦~貓貓們忍耐一下唷!

歡迎來到KCSAA用心為愛滋貓咪們準備的愛之貓屋~
期盼未來你們大家依然能夠給予我們支持與肯定,讓KCSAA更加成長進步!

貓天使急需募集以下資源~
1.貓罐頭(一般、老貓、幼貓)
2.貓飼料(幼貓、化毛)
3.貓玩具、跳台、貓抓板
4.木天蓼、貓草
5.浴巾、睡床睡墊
6.您也可以透過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助養貓天使唷!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物資寄送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07-522-6699

捐款幫助〈貓天使〉alt捐款方式alt

延伸閱讀

缺糧缺貓砂‧貓天使懇求您的協助

影片:貓天使需要您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