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6日【生命的戰士 ─ 村村】


還記得這孩子嗎?
 

可以說是猶如起死回生般的奇蹟……村村……

影片:生命的戰士

2009年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後趕到高雄左營的一戶民宅,發現大門滿是討債噴漆…而屋裡一片凌亂……偌大的庭院裡倒臥著兩個孩子…一個奄奄一息…一個好像已經餓死了……

2009年09月29日【主人逃命去‧狗狗活餓死】 

拿著黑色大塑膠袋準備要把不幸離世的孩子包起來,還在思量著這身上已經爬著驅蟲的孩子不知道已經死亡多久…卻在抱起來的瞬間感覺到了微弱氣息!!!

快!
快!
快把牠送去醫院!
 

很快地從傻愣著清醒過來…帶著著急悲痛與顫抖車子一路飛快衝到醫院~

好幾次…醫生要我們不要太樂觀…這孩子瘦弱到像個木乃伊不說…光是從身體各處甚至嘴裡不斷竄出的蛆蟲…就已經很難有所期望了……
 

盡力而為…這是當時獸醫師能說的…能做的…
而奇蹟…則從你我大家開始傳遞溫暖給這孩子的瞬間產生!!!

取名〈村村〉
苦命的孩子雖然展現了強韌的生命力,但卻一直擺脫不了惡病質……別說一直進出醫院已是家常便飯了…光是口腔手術就做了三次…仰賴餵食管活下來也撐了好長一段時間……
alt
2015年3月25日【生命健康再度亮起紅燈!虛弱村村需要愛的關心與抱抱~】

感謝KCSAA同仁們對村村及所有重病天使的細心照顧~
更感謝每一位關心村村幫助村村的善心人士長久以來傳遞給村村的溫暖與鼓勵!

村村這孩子的身體狀況才能日益健壯~

2016年3月,村村跟著大家一起搬進了糖果屋,歡樂的糖果氣息讓村村有了更好的心情,吃的也比以前更多了呢!當然…也越來越胖囉!

回顧村村過去走過的一切苦難與折磨…這浴火重生的孩子是活生生的奇蹟存在!
看看村村現在在糖果屋裡能跑能跳能吃能笑還能發發小脾氣……所有過去的狼狽彷彿是一場不存在的噩夢……
 

拍這了一小段村村在糖果屋的生活記錄,期盼大家能被這孩子堅韌的求生意志而感動,更希望無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你們都能和KCSAA一起陪伴著更多生命勇敢撐過一切!!!

村村~生命的奇蹟!勇敢的戰士!
謝謝你活了下來!
謝謝你越來越健康!
謝謝你,讓我們凝聚在一起…讓我們有機會互相學習互相加油打氣!

村村開放助養中~
也歡迎大家持續加入村村養胖胖計畫,幫助村村及其他一樣重病的落難天使籌募相關醫療照護費用與營養資源唷~~~

村村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村村】,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