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5日【癱瘓小丹丹出院囉~】


2016年8月9日,協會會同高雄市議員陳信瑜議員一同前往壽山收容所查訪,卻在醫療室裡看見了一隻乖巧的癱瘓天使……
 

領?
不領?
當下協會真的好掙扎……

實在不捨得這孩子繼續在收容所裡癱著等著生命消逝…卻實在也不願意被動保處的徐處長諷刺著大家去領傷病犬是在蒐集募款材料……


【重病動物等於募款材料?高雄市動保處長失格言論令人咋舌!】
影片:重生的小竹竿

猶豫了一會兒,協會依舊選擇寧願背負著徐處長汙衊我們想要讓生命獲得更多延續機會的用心,也不願意賠上一條寶貴的性命只為了徐處長諷刺他人伸出援手的一句話……


2016年08月11日【領不領?好糾結…醫療室的癱瘓小丹丹】
 

取名〈丹丹〉
是癱瘓癱癱的諧音。

小丹丹很乖!
在醫院裡一直都很配合著各項的治療照顧~
 

可以出院囉~
小丹丹從住院區被抱出來的時候,開心雀躍地扭動差點讓人抱不住呢!
 

糖果屋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與可以讓你獨霸的寵愛…但這裡還算舒適,希望你會喜歡唷~

丹丹被安排到了癱瘓天使的房間,除了癱瘓的孩子,也有體型較小個性較溫馴的室友唷~

開飯了!
比收容所的飯好吃太多了!
丹丹一下子就吃掉了一整碗呢!

感謝大家對協會的支持,讓協會總是能在躊躇中堅定方向!
丹丹離開收容所了!也完成了相關的治療!
現在在糖果屋裡,丹丹只需要加油讓自己變胖,只需要讓自己更加快樂!
其他的…就讓協會來承擔…讓大家來傷腦筋吧!

丹丹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丹丹】,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