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30日【不要你丟掉你‧收容所被丟棄的長毛臘腸兄妹】


醫療室怎麼大爆滿?
 

2016年05月25日上午,一走進壽山收容所醫療室內,大爆滿的壅擠讓人皺眉……
其中有三個籠子裡,全都是長得一模一樣的長毛臘腸犬…其中一隻的披毛更是因嚴重的皮膚病而幾乎禿光光……


2016年05月30日【長毛臘腸?無毛臘腸?】
 

怎麼三隻都長的一樣呢?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三個孩子全都是同一個人所丟棄的……

不想養就直接送到收容所辦理棄養…對那些無感生命的人來說…多方便呀?!
無奈…卻只能默默心酸……

看著牠們瑟縮在角落…心疼不已…
原本想說這孩子在收容所應該很快就會找到新認養人…無奈剛被丟棄的傷傷得太重了…孩子們瑟縮顫抖別說撒嬌了…只要不害怕咬傷人就已經很好了……

細細看了看…除了其中一隻幾乎完全無毛,另外兩個看似胖嘟嘟狀況還不錯的孩子也有明顯的皮膚疾病……

帶走!
協會決定讓孩子們接受完善的醫療照顧,把疾病醫好,把心病醫好…等到牠們都準備好了再開放認養找尋願意真正愛牠們的好主人~
 

全身無毛的孩子已經診察完畢被帶進去洗澎澎了~
診療檯上的兩個孩子看著自己的姊妹被帶走有些著急……

兩隻胖嘟嘟的兄妹,看起來精神狀況還可以,但畏懼徬徨與無助的神情卻糾結著我們……
經過一連串的身體健康檢查,母臘腸身體、耳朵、皮膚皆有發炎現象,當然也罹患了皮膚病,除此之外還有血鈣太低與脫水等現象。
而公的臘腸除了上述問題皆有之外,還有牙齦發炎的情況需要治療。
 

目前狗狗都仍在動物醫院,醫療團隊已經協助將全身凌亂汙穢的披毛剔除並洗了個香噴噴超舒服的澡~

沒關係…主人不愛你們…我們大家都願意疼惜你們!!!
先乖乖接受治療,等你們治療好以後,會有屬於你們的完美幸福等你們去沉浸放縱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臘腸兄妹】,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6月21日【落難兄妹找春天】
 落難兄妹的助養區
 認養落難兄妹請在詳閱協會認養規定後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