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學會快樂‧感受幸福】


從救援、送醫、安置到終老~
協會相當自豪,我們一直以來可以將這些點滴記錄傳遞給你們,讓大家一同分享生命的轉變與喜悅~~~

影片:糖果屋裡的幸福孩子
   

還記得協會去年在高雄六龜救援的桶子狗嗎?
可能是為了想要喝桶子裡的積水解渴…這孩子讓自己身陷了危險……若不是好心人通報讓協會可以及時搶救,恐怕這孩子早已活活餓死渴死在這塑膠桶下了……
 

瘦到幾乎只剩下皮包骨…
看到人總是顫抖著畏縮著不敢靠近的孩子…牠叫安全帽~


2015年10月13日【桶子不是安全帽‧搶救六龜桶子狗】
影片:搶救桶子狗   新聞報導
2016年01月07日【六龜桶子狗出院囉!我是可愛安全帽~】
安全帽的助養區
 

出院了也半年的時間,這孩子在各界善心湧入下逐漸恢復精神與健康,身上更開始長出結實的肉肉呢!
個性及與人的互動也有了改變唷~


 

糖果屋,是幸福的魔法屋!
孩子們在這快樂的家園裡,一個個學會了快樂!感受到幸福!


 

影片中不僅可以看到安全帽健康快樂地和同伴嬉鬧玩耍,更看見了這孩子主動向志工撒嬌炫耀著自己的快樂~


 

和安全帽玩的瘋了的是曾經一度重傷命危的小黑黃~不知道大家是否認出來了呢?!
這孩子在一年多前曾因一場車禍癱瘓了被帶進了收容所…更在治療過程中因腎衰竭差點喪命……十幾萬的醫療費用若不是大家給予協助,讓小黑黃能在足夠的醫療資源中活下來,此刻的幸福與快樂根本不存在……

2014年10月22日【車禍小黑黃】
2014年11月19日【命危小黑黃】
2015年06月03日【命大的小黑黃】
小黑黃的助養區


 

看小黑黃跟安全帽兩個在糖果屋裡追趕跑跳蹦的…
幾乎已經找不到過去這個世界在牠們身上所加註的折磨與痛苦~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會足以驕傲自豪守護天使的力量!!!
謝謝你們大家,讓協會可以帶領著孩子們脫離絕望找到希望~
 

學會快樂!
感受幸福!
安全帽與小黑黃及協會兩千多隻落難天使,感謝一直以來各界給予的守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安全帽 or 小黑黃 or 其他助養區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