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3日【走失?棄養?菜籃裡的紅貴賓】


2016年5月6日上午,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來電表示,自己稍早在同盟路靠近中華路一帶的河堤散步經過,沒想到卻看見了一隻紅貴賓在沒有主人的情況下獨自在公園裡亂竄……

找不到主人的著急全寫在這孩子的神情下~
 

報案人與一名騎腳踏車路過的學生替這孩子擔憂,但一大清早根本找不到可以協助掃瞄晶片的醫院,更別說安置了……

一通電話打進了辦公室…只希望能為這孩子多爭取一點機會~
先把這徬徨的天使放在腳踏車的菜籃裡,除了項圈和一件毛衣,這孩子沒有其他的行裝……

帶到了協會辦公室,掃描器下沒有任何反應……
無奈…卻也只好收下了這孩子……總不能讓這女同學獨自面對這令人手足無措的案件吧?!

是走失?是棄養?
我們不清楚……但可以確定的是,放任這孩子獨自在公園在街頭遊蕩的絕對是錯誤的示範!!!
 

這是一隻紅貴賓杯杯,年紀超過十歲以上,視力聽力不是太好…獸醫師給予安排詳細的全身檢查後發現,這孩子四合一皆呈陰性,但有白血球過高、發炎與肝功能指數飆高等現象。

目前這紅貴賓杯杯已經在協會的安排下送到合作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照護~直至目前為止,協會都沒有接獲任何飼主在找自家孩子的訊息……
 

難道…真的是要讓這孩子自生自滅?
希望一切都只是誤會……希望飼主仍沒放棄找尋這守護十多年的孩子……

倘若您是這隻紅貴賓杯杯的飼主,請盡快與協會聯絡,別讓這習慣了你守護一生的生命,最終只能在絕望中離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紅貴賓杯杯】,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5月24日【多一分謹慎少一個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