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3日【雙眼失明的老狗‧黑老爺】


2016年05月04日,協會這一天在燕巢收容所裡,一口氣領走了五個大孩子……不是因為現在領養免費的關係…實在是協會割捨不下肢殘天使與病弱天使在收容所裡等不到完善的醫療協助呀!!!

領了三隻三腳肢殘天使、一隻狼狽的孩子還有一個全盲的老先生……
 

其實當初協會並沒有留意到這隻全盲的老黑,但收容所的獸醫師卻主動替老黑爭取機會~

這孩子雙眼看不見,年紀又大…根本不是任何人想要認養的條件……也許運氣好可以找到個願意給牠晚年安養的善心人士,但這樣的機會真的是微乎其微呀!
 

二話不說!直接收編!
看著被放出籠子外的老黑撞來撞去的模樣,真的很心疼……

年紀多大了?
不知道…反正很老就是了……
 

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接受全面檢查,血液檢查顯示有發炎感染的症狀,且還有脫水及貧血的問題需要內科治療~
四合一檢測則顯示罹患心絲蟲,將安排治療療程。

目前老黑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雙眼應該僅剩下幾乎看不見的微弱影子……
取名〈黑老爺〉,這沉穩乖巧的孩子將來一定會成為志工媽媽們的寵愛寶貝~
 

看不見…
在黑暗的世界裡只能撞來撞去……
2015年8月我在小港被人帶到了收容所…從此之後我就沒有離開過四方的世界冰冷的牢籠……

因為我看不見,所以在大籠舍內根本搶不到食物……
可是為了確保我能吃到東西,我被關在了籠子裡…其實…我很悲傷……難道我這輩子就離不開鐵牢?

2016年5月,我在灰暗中呼吸道希望的甜味~
感謝每一位願意幫助我的善心人士,謝謝你們對協會的支持,讓我可以離開收容所~~~

我是黑老爺~雙目失明的我需要您的幫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黑老爺】,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6月06日【老爺~吉祥~】
 黑老爺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