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老波波生病緊急送醫】


2015年7月11日傍晚,王理事長忙完辦公室的雜務後趕回家照顧狗狗,卻赫然發現波波這孩子精神很差……
 

波波~吃飯飯啦!你最喜歡的食物耶~怎麼沒興趣了?!
 

 

照顧波波已經十年了!這孩子一直都相當乖巧,也非常珍惜脫離受虐日子的幸福~隨著年紀的增長,波波的體力與精神也大不如前…但燦爛的笑容卻依然那麼可愛那樣惹人憐惜~

擔心年邁的波波病了…王理事長急忙將這孩子送去動物醫院接受全面檢查~
已經接連幾個年邁的孩子走了…對老天使的照顧協會更加謹慎!即使知道生命總有盡頭……

獸醫師給予全面的身體健康檢查~
波波這孩子雖然身體看起來胖嘟嘟,但身體個機能卻已經因年邁而逐漸退化……似乎…有艾莉西體復發的現象……除此之外食慾不佳…必須再觀察並安排用藥治療。

為求謹慎,這兩天醫療團隊將會為波波再安排胸腹腔X光,以確認是否還有其他問題。
 

2015年7月15日下午,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探視波波…這孩子依然沒甚麼食慾…貪吃的小傢伙對食物興趣缺缺,讓人心疼……目前只肯吃些罐頭……

感謝這麼久以來,大家對波波的關心與幫助~
目前波波已安排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只希望這孩子的福氣在各界善心人士的照拂下依然延續~~~

2005年08月11日【被主人虐待黃金獵犬】

波波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波波】,即可專款專用囉!